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匈牙利历史文化名城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花落比亚迪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19-09-05

  近日,比亚迪宣布在匈牙利斩获10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预计于2020年初交付当地运营商Tüke Busz Zrt,投放至匈牙利南部历史及艺术文化名城佩奇市运营。这个被誉为“从时光里走出来”的匈牙利古美城市将迎来历史上首批纯电动大巴车队。车辆交付运营后,将取代原有老旧的燃油大巴,象征着该市向公共交通电动化迈出了里程碑式的第一步。

  此批大巴采用比亚迪最新的三门全通道低地板设计,单次充电后运营里程高达300公里。10台大巴年度运营里程将达90万公里,占运营商年度总运营里程10%。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将在当地为此批车辆打造定制化的充电装置,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

a1.jpg

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本次在激烈的竞标中赢得该市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项目实属当之无愧。事实上,比亚迪从五年前就在佩奇市开启了大巴试运营项目,并收获了运营商的一致好评。随着匈牙利工厂和法国工厂在欧洲落户生根,比亚迪逐渐成长为欧洲新能源车行业领军人物。

  佩奇市市长Zsolt Páva在上周的签约仪式中表示,“佩奇市在创建城市公共交通现代化和可持续性上走出了尤为重要的一步,我希望,除了明年入驻佩奇市的10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以外,未来我们可以继续向可持续交通迈进,加速城市公交电动化转型”。 Páva市长还表达了同比亚迪合作的期待。据了解,这10台大巴将由比亚迪在匈牙利当地的工厂完成生产。这是比亚迪在欧洲地区的首座工厂,也是中国新能源品牌在欧洲投资兴建的第一座电动车工厂。

  Tüke Busz Zrt董事长Gyula Gelencsér补充表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乘坐舒适,驾驶安静。以绿色、环保、科技为主题,焕然一新的车辆将大幅度减少城市空气污染,乘客的舒适度也会改善”。

a2.jpg

签约仪式现场

从左往右:Laszlo Krenner,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中东欧地区销售代表;Javier Contijoch,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总;Zsolt Páva, 匈牙利佩奇市市长

  随着越来越多城市从电动化交通中受益,比亚迪深受欧洲众多运营商赞扬,并逐步成长为欧洲新能源车行业佼佼者。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副总Javier Contijoch谈到,“与燃油驱动的出行方式相比,电动化出行方式在未来将会大热,并且运营商已经能明显看到比亚迪倡导的电动化出行解决方案可行性,是时候让乘客回归到可持续的交通中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