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首席合作伙伴宇通 助力火炬传递,护航民族盛会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07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6个代表团、近2万名运动员将汇聚郑州,本届民族运动会也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宇通,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将从全方面、多角度为运动会提供最大支持。9月7日上午,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在郑州举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火炬传递现场随处可见宇通的元素和身影,不仅有宇通客车为火炬传递提供全程服务保障,宇通火炬手也亲身上阵传递火炬,凭借出色的表现为这场民族盛会贡献宇通力量。

图片1.png

  宇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为民族运动会保驾护航

  本次实地火炬传递,线路全长8.7公里,以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为起点,途经金水区、管城区,最终沿人民路抵达终点二七广场。沿途如何做好服务保障,考验着郑州的智慧,也考验着服务车辆。

  而由宇通客车组成的服务保障车队,最终不辱使命,凭借高端大气的外形、放心可靠的品质,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获得了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及现场人员的交口称赞,并成为火炬传递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2.png

  据了解,作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宇通除了在实地火炬传递中提供交通服务保障,还将以多种形式为本届运动会保驾护航。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宇通T7和新能源客车领衔的近1800辆宇通客车,将作为服务用车组成“全明星阵容”,承担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的交通服务保障,全面助力民族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

图片3.png

  此外,为充分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宇通还派出五个服务团队,配合运动会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目前,宇通已在郑州市内设置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

  宇通火炬手热情参与火炬传递,助力民族大团结

  本届民族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共有123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其中56名是来自全国的各民族代表,67名由河南省和郑州市选拔、推荐产生。届时,56位民族代表和67位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4.png

图片5.png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推荐和选拔,宇通员工牛东昌和张晓伟有幸成为火炬手,代表全国人民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咱们56个民族56朵花。民族大团结,用咱们的智慧双手同心共筑中国梦。”牛东昌传递的是第15棒,他表示,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代表宇通参加这一盛会,感到非常骄傲。尤其在现场看到那么多宇通客车提供服务保障,心情更是激动。这些年宇通随着郑州发展而不断壮大,也在发展中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真心祝愿祖国更美好。张晓伟也表示,得知宇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服务民族运动会,感到非常自豪。作为宇通的一份子,为民族运动会传递火炬,也是代表宇通为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