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10.5米氢燃料客车亮相2019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09

  9月6-8日,以“跨界、融合、体验”为主题的2019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以下简称为“车展”)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再度上演“绿色汽车”盛宴。

f1.jpg

  自2013年起,该车展成功举办6届,已成为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盛会。今年,车展全面创新,围绕新能源汽车、节能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和充电设施等领域,通过八大展区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和产业链成果。

  其中,安凯客车携10.5米氢燃料客车亮相车展5G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展台,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全面诠释智慧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充分展示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及创新成果。

  未来客车动力的“终极方案”,亮相车展“大秀”过硬实力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为各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f2.jpg

  氢,被称为“终极能源”,是公认的清洁能源,氢能储备丰富、可再生且绿色环保,被视为能源转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因此,氢能燃料电池技术被全球公认为未来新能源汽车动力的“终极解决方案”之一。

  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领跑者,安凯客车早就在十年前开始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相关技术研发及产品布局。本次车展上,安凯运用最新技术潜心研发的10.5米氢燃料客车凭借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绿色环保特质“吸粉”无数,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主角”。

  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智囊团”,安凯10.5米氢燃料客车基于全承载结构平台打造,其燃料电池系统具有高度集成的定制式设计、优化的系统匹配和极简的系统架构设计等优点,轻量化、集成化的整车设计与宽温域、平台化设计理念实现了完美匹配,能够迅速适应各种自然环境,只需加氢5-10分钟即可行驶400公里以上,可以满足国内大范围地区环境使用需求。

  打造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推动客车市场转型升级

  面对当前能源供应日益紧张的局面,我国客车行业亟待转型升级,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的客车产品已成为发展趋势。

f3.jpg

  从传统燃油到混合动力,再到纯电动客车,如今又将注意力放在更绿色环保的氢燃料客车上,安凯客车不断把脉市场发展趋势,积极研发各种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不断推动客车产品转型升级。

  安凯氢燃料客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排放任何污染物和温室气体,不仅能够实现零污染,而且具备低氢耗、低成本、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是安凯客车提供给我国城市打造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之一。如今,安凯氢燃料客车已经完成了从8.5米到12米氢燃料公交客车的产品系列化布局。

  未来,安凯客车也将继续加大创新和技术研发力度,打造出更高品质、更绿色环保的客车产品,以促进我国客车行业向绿色、高效、高品质的方向不断转型升级,从而推动我国城市绿色交通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