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超六成传统客车动力来自玉柴!全国民族运动会实力抢镜

作者:刘晓倩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16

非常盛会成功背后,必有非常保障之功。

9月8日—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全国民族运动会”)在河南郑州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代表团的7009名参赛运动员汇聚郑州,本届运动会也成为6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如此大规模的运动会,离不开完善周到的交通服务保障。据悉,为了圆满保障此次运动会,共有近1800辆大中型客车为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这包含了1100多辆传统动力客车,其中有60%以上的车辆搭载了玉柴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这四款机型均是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双优”的明星产品,参与了多次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及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并且每次都以“零故障”的优异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从未掉过链子,彰显出强大的实力和无穷的魅力。

再担重任 服务至上

作为运动会接驳服务的“核芯”,久经考验、备受信赖的不仅是玉柴高品质的产品,更是无微不至的“捷·诚”服务。

pic(24).jpg

由于运动会服务车辆所属单位庞杂,发动机机型多,对接单位多,这给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同时,运动会场馆分布较分散,赛事紧急,参赛人数众多,这也意味着运动会的用车服务保障任务十分艰巨。但为了实现“零故障”圆满服务的目标,作为多次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及活动交通服务保障“老兵”和“服务用车标配”的玉柴,仍然丝毫不敢懈怠,从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执行的服务人员均以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匠心精神和态度做好服务工作。

pic(4).jpg

pic(5).jpg

据玉柴河南办服务经理韦景向介绍,在接到此次运动会服务保障任务后,玉柴相关人员便与服务单位负责人对接,提前了解车辆运行线路,配合客户对每辆服务用车的发动机,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故障排除和保养护理,提前做好保养维护工作,争取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配件储备上,针对此次运动会,玉柴河南办储备了40多个品种将近50万元的配件,以便及时响应紧急服务需求。

pic(2).jpg

pic(23).jpg

此外,在运动会期间,玉柴河南办还专门成立了五个驻点小组和一个机动小组,进行服务、技术、配件和应急保障,提供24小时蹲守服务,且每个驻点配备1辆服务车,并配置随车常用配件包,随时跟踪发动机使用情况,确保万无一失、一呼即应。

实力超群 多点开花

凭借比肩国际的可靠品质,以及有口皆碑的“捷·诚”服务,玉柴不仅“零故障”完成了此次运动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而且此前在多次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全国党代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进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G20杭州峰会,两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项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及活动中担当重任,并均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也因此,玉柴不断收获着海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屡获大单。

pic(11).jpg

在国内客车市场,玉柴凭借出众的研发积淀和市场敏锐,始终扛旗领跑。数据显示,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城市公交车领域,玉柴机器占比70%以上;在公路大巴领域,玉柴机器占比超过50%。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传统客车领域,玉柴是名副其实的“动力之王”。

在海外市场,玉柴同样硕果累累。前不久,一批装配玉柴YC6L发动机的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交付斯里兰卡交通局。这是斯里兰卡国有运输企业首次采购中国品牌豪华客车和中国品牌欧Ⅳ发动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而早在今年4月,600辆配套玉柴YC6L大马力柴油发动机的安凯12米公交客车远行沙特,创下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金龙客车今年出口沙特的200辆客车也全部搭载玉柴发动机。不只如此,玉柴在越南、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也均有出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快速响应海外市场服务需求,玉柴在沙特、越南、泰国、沙特、欧洲、秘鲁等国家和地区累计建立了182家海外服务站,网络覆盖41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品质体现的是一家企业的研发实力,优质的服务同样是构成企业品牌形象、体现品牌价值的核心要素。玉柴不仅在产品品质的硬实力上下苦功夫,铸造精品,在售后服务的软实力上更是不遗余力,以创新升级打造优质服务,在引领商用车行业服务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