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圆满赞助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彰显国际品牌风范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18

  宇通客车再次聚焦了世界的目光!

  9月9日至15日,2019年中国唯一一站WTA顶级赛——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在郑州隆重举办,这也是WTA这项高端国际化赛事首次在郑州举办。宇通客车作为重要赞助商和赛事指定用车,除了资金上的赞助以外,更派出26辆精品客车的强大阵容,为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以高标准、高品质服务,再次向世界传递出中国制造的正能量和国际化风范。

图片1.png

  WTA顶级赛、超强明星阵容,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格外吸睛

  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赛事被认为是女子网球世界级明星的摇篮,美国“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俄罗斯莎拉波娃等世界女子网球名将均在WTA世界排名中夺得过第一,首个入选名人堂的亚洲球员、有着“中国女子网球一姐”之称的李娜,则在其15年的职业生涯里,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获得了9个WTA单打冠军。郑洁、彭帅、郑赛赛等“中国金花”也均是通过在WTA赛事中夺冠而闻名世界。

图片2.png

  作为WTA顶级赛之一,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由WTA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政府主办,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92名球员参加,其中世界网球女子排名前十的运动员有5人参赛。

图片3.png

  同时,WTA派出了赛事监督1名、裁判长1名、主裁8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派出了44名司线裁判员等近60名技术官员服务赛事。如此强大的运动员和技术官员阵容,充分证明了此次公开赛的不同寻常,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赛场上的竞争更是非常激烈,看点十足。

图片4.png

  不惧挑战脱颖而出,再次印证国际化品牌不俗实力

  WTA的顶级赛事,通常是国际知名品牌赞助的热门选择。此次2019年郑州网球公开赛在赞助商和服务用车的选择上都非常严格,此次公开赛赛期长、参赛人数多、工作强度大、整体服务标准要求高,这些都对赛事的交通服务带来巨大挑战和考验。

图片5.png

  宇通客车凭借突出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公开赛的重要赞助商和交通服务担当,共派出了14辆高端公商务车T7和12辆精品大巴,负责接送运动员从驻地往返赛场。这些宇通客车穿梭在城市间,以安全、舒适、便捷的旅途体验,确保了运动员等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不仅证明宇通客车获得了高端国际化赛事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展现着宇通国际化知名品牌的风范。

图片6.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开赛期间,适逢郑州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800辆宇通客车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全方位交通服务。宇通同时承担两大赛事交通服务重任,不仅再次证明宇通客车能够胜任大型赛事的高标准交通服务,而且印证了宇通作为国际化品牌的强大实力。

  与国际赛事同行,向全球传递中国制造魅力

  事实上,宇通和赛事结缘由来已久。体育赛事所蕴含的拼搏、奋斗,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勇争第一的精神和宇通追求卓越、志在引领的企业文化深度契合。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到2016年美洲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以及2019世界名校足球赛等,再到此次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和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凭借过硬的车辆品质和高超的服务水平,宇通客车坚持用实力护航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在世界舞台传递着中国制造的魅力和实力。

  不同的国家,同一个宇通,宇通的国际化之路也越走越开阔。截至2018年底,宇通客车已连续8年大中型客车销量全球第一。同时,宇通已累计出口客车超过64287辆,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欧洲、独联体、美洲、非洲、亚太、中东等全球六大区域。宇通还走出了一条从产品出口到技术出口、标准输出的企业发展之路。

  国际化的宇通,不仅为全球提供优质的客车产品,更需要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品牌的魅力。此次宇通积极赞助WTA顶级赛并提供交通服务保障,也是宇通坚持国际化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一个缩影,为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更多荣誉和赞许。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