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纯电动G6助力合肥开启“公交出行宣传周”,护航市民绿色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9-23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9月份为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16日至22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各地纷纷展开绿色出行相关活动。其中,安徽合肥公交集团于“公交出行宣传周”首日新开523路公交线,为市民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

e1.jpg

  9月16日,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三星级驾驶员程保东驾驶一辆扎着大红喜庆绸带的安凯纯电动G6公交车,缓缓地驶出公交集团滨湖会展中心公交首末站,踏上了服务市民出行的新征程。这标志着在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首日,合肥公交集团523路公交线顺利开通。

e2.jpg

  523路公交线的开通,消除了滨湖新区庐州大道南端公交服务盲区,进一步优化了公交线网布局,方便沿线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周边居民乘车出行。

e3.jpg

  此次新开通的523路公交线采用了安凯纯电动G6公交,G6是安凯客车针对城乡公交及城市微循环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小型纯电动公交,整车造型采用方基调、萌系开朗的设计风格,长度小于6米,适用于短途公交路线。

e4.jpg

  G6采用掌握基于产品工况实际需求的驱动电机迭代研发、量产核心技术,保证了纯电动客车的低能耗,在相同线路、同级别、电量接近情况下,G6的综合能耗比同级产品低5%,更节能,更环保,也为公交公司降低了运营成本。

e5.jpg

  在523路线正式开通后,候车乘客可以在523路沿线的各个公交站台见到一辆辆扎着大红花的安凯纯电动G6公交车驶过,乘客们仔细打量523路站牌,了解这条公交新线路的走向、沿途停靠站点和服务时间,并且纷纷搭乘523路公交车,体验这路公交新线带来的方便、快捷、舒适。

e6.jpg

  不仅是在安徽合肥,安凯新能源公交车还在海内外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间穿行、飞驰,以“绿色特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出行,让天更蓝、水更清,人们出行更舒适、便捷、环保。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