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绿色之名,与低碳同行,安凯新能源公交车助力打造美丽城市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9-23

新能源公交车、共享单车、步行……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

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越来越被重视

在此背景下

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来了!

f1.jpg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决定于2019年9月联合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为什么鼓励绿色公交出行?

  公交出行更畅通

  “公交优先”的目的在于对城市交通总量进行控制,减少个体交通方式所占的比例,提高公共交通在整个城市交通体系中的地位。选择公交出行,能更有效地利用道路资源,减少道路交通的拥挤。

  公交出行更节能

  据统计,公交汽车每百公里的人均能耗是小汽车的8.4%。如果运送相同数量的乘客,按每辆载客100人计算,公交汽车与小汽车相比节省能耗80%以上。

f2.jpg

  打造新能源客车,构建绿色环保出行环境

  “十三五”期间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新能源车要达到20万辆。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全国新能源公交车已突破34万辆,占比达51%,位居全球第一。全国城市中飞驰的老旧燃油公交车,正慢慢地被一辆辆更清洁低碳、平稳低噪的新能源公交车所替代。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从纯电动客车到氢燃料客车,安凯不断研发出更高效节能、更智能舒适、更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客车,力求为社会提供更多绿色高效的出行方案,为市民提供完善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G6纯电动公交

针对城乡公交及城市微循环市场需求开发

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

采用加长轴距设计,乘坐空间宽适

长度小于6米,灵活轻便,操控优越

非常适用于短途公交路线

f3.jpg

G9纯电动公交

G9是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之作

整车造型时尚大气,车身灵便轻巧

外观设计、平均电耗、续驶里程方面

均领先于同类产品

以其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优点

广受市场青睐

逐渐成为城市公交首选

f4.jpg

纯电动双层公交

双层车身结构带来宽敞开阔的空间

大幅观景窗、全景式玻璃天窗的加持

使舒适、浪漫指数持续上升

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性能国内外领先

行走中的旅游名片一定是在说TA!

f5.jpg

  布局氢燃料领域,提供绿色出行“最佳方案”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汽车及能源行业热议燃料电池汽车的修订,其中有一条为“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这是氢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氢时代”已缓缓启幕。

  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安凯客车始终走在前列。早就在十年前,安凯抢先布局氢能源,开始着手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相关技术研发及产品布局。如今,安凯氢燃料客车已经完成了从8.5米到12米氢燃料公交客车的产品系列化布局。

f6.jpg

  安凯氢燃料客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排放任何污染物和温室气体,不仅能够实现零污染,而且具备低氢耗、低成本、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是安凯客车提供给我国城市打造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之一。

  如果你们在街上与安凯新能源客车不期而遇,那么,不妨上车体验一下,让安凯为你开启一场绿色环保之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