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创新、颠覆、重奖……江淮星锐节油王挑战赛刷新节油新认知!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节能风吹,战鼓正擂,利器已备。

  9月21日,2019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圆满落幕。来自东莞、吉林、郑州、武汉、贵州等赛区晋级的15强选手上演了一场节油比赛的巅峰对决。最终,苏州赛区选手向黎栋以4.18L/百公里和郑州赛区选手张海龙以7.35L/百公里的成绩,分别问鼎2019年度空载组和负重组的总冠军,双双赢得了5000元大奖。

图片1.png

苏州赛区选手向黎栋(左一)和郑州赛区选手张海龙(右一)分别获得空载组、负重组总冠军

  本届比赛是江淮星锐举办的第五届节油挑战赛,再次用“亦比赛亦课堂”的方式,向消费者传播了顺应时代潮流的“节能环保”理念,弘扬了行业正气,同时也用不断升级的产品车型和贴近真实用车场景的比赛形式,为绿色驾驶树立了榜样。

图片2.png

  巅峰对决,“油”你做主!

  这是一场“省油”的极限对决。在节能减排的趋势下,星锐节油王挑战赛备受关注,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成就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同于往届总决赛,今年的比赛环节更加贴近车主的日常用车环境,分为空载和负重两种成绩,负重组的每辆车上均装载1吨桶装水,这也对选手和星锐节油王的油耗水平有了更直接、更严苛的检验。

图片3.png

  而且今年赛事路段总长是170公里,涵盖了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县乡道路等多种不同路况。总决赛综合考量了选手的比赛策略、驾驶水平和星锐产品的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路段、不同装载情况的油耗数据,综合计算选手的最后油耗成绩。

图片4.png

  可以说,本次比赛的项目设置,更贴合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能为市场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此复杂的路况下,空载组取得了4.18L/百公里、负重组取得了7.35升/百公里的好成绩,刷新了以往的节油纪录,再次有力验证了驾驶员的操作技能和星锐产品的节油性能。

  向黎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江淮星锐为我们这些平凡的驾驶员带来的荣誉,此次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并不意外,因为平时就驾驶江淮星锐的车辆,在此要感谢江淮星锐,能让我们用到性价比这么高的车,为我们显著降低了燃油成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张海龙也表示:“自己手中的奖杯也有星锐的一份功劳,星锐节油王车型一上手就给到我惊喜,动力性能强劲,驾驶操控顺畅,最让我惊讶的是装载货物之后的油耗表现,确实是同级之中数一数二的了。”

  毫无疑问,星锐节油王挑战赛为基层驾驶员搭建起了展示技能、相互学习交流、互相了解促进的平台,不仅推动了驾驶员队伍节能驾驶水平的整体提升,而且增强了驾驶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引领新风尚,星锐成“利器”

  同时,借助节油王者挑战赛的平台,江淮星锐“节油王者、可靠伙伴”价值魅力也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将引领绿色低碳的用车潮流。

  面对低碳环保的节能号召,江淮星锐积极响应以推进绿色环保的步伐,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以“低碳节油”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生活的追求。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江淮星锐扬起“绿色环保”旗帜,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以“高效节油”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

  “大”“省”是星锐节油王广受用户认可的两大核心价值。借助活动当天精彩刺激的总决赛,并通过“空载+负重”驾驶、开放道路多种路况线路这样的比赛设置模拟真实使用场景,星锐节油王“大”“省”的价值优势再次得到全面展示,也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星锐节油王在实际使用中的价值优势。

图片1.png

  在产品优势不断释放并获得认可的利好下,江淮星锐在国内轻客市场持续热销,逆市热销形势一片大好。根据最新产销快报,2019年1—8月,江淮星锐同比增长29.8%,成为寒冬车市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市场销量的持续上升,也进一步加速了星锐在全国销售网络的拓宽和补强。2019年江淮星锐销售体系又增加多家经销商,未来还将随着销量的稳定增长而不断扩充增加,这也折射出经销商对于江淮星锐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

图片2.png

  第五届江淮星锐节油王挑战赛圆满结束了,留给江淮星锐的是品牌魅力的升华,留给行业的则是最“实在”的选车和用车思路。未来,江淮星锐将凭借优越的性能与可靠的品质,赢得更多人的“芳心”。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