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商务版捷冠3T入川 迎接神奇九寨归来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19-09-27

  定了,“童话世界”九寨沟在这个金秋华丽归来!

  9月23日,九寨沟景区发布《关于部分区域恢复开放(试运行)的公告》称,九寨沟景区历经两年重建,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拟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

b1.jpg

  2017年“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九寨沟景区关闭进入灾后重建阶段。经过精心“补妆”,神奇九寨将以怎样的面貌示人呢?据官方消息,九寨沟景区85%的区域已基本具备开放条件。此次九寨沟景区拟开放区域,地灾治理已基本完成,开放的景点中既有美丽的诺日朗瀑布,也有新景点双龙海瀑布。由于今年雨水充沛,景区内海子特别美丽漂亮。

  色彩斑斓的秋叶,相遇九寨迷人的秋水,怎能不令人向往?先上一波媒体的探班美图过过眼瘾:

  九寨沟重新开放,将在这个国庆引发一波旅游高潮,各旅游运输企业早已行动起来迎接九寨回归。

  9月20日,阿坝州岷江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岷江运业”)旅游公司肖玉强经理受董事长杨忠委托带队到金龙客车厂区,迎接一批具有特殊意义的订单——商务版捷冠3T。“这是四川首次引进1+1座椅布局的高端旅游客运产品,这批车辆将投入当地最具人气的线路:成都至九寨沟和成都至峨眉山线路。在最具代表性、最热门的线路投入商务版捷冠3T,将引领四川旅游迈向更高层次。”

b7.jpg

  岷江运业始建于1968年,2003年由国有制转为股份制企业,是一家集运输、旅游、车站、宾馆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运输企业,拥有客类车辆800余辆。自金龙第一代旅游产品开始,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已20多年。在旅游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岷江运业抓住机遇,大力拓展旅游细分市场。采购商务版捷冠3T就是岷江运业发力高端市场的重要一环。

  交付岷江运业的商务版捷冠3T,1+1的座椅布局,让整车空间显得异常宽敞。带头枕的大商务座椅、温馨的木地板、白色菱形皮革车顶、高雅色调的红木窗台、中顶LED的六色变光灯带等,整车高端气息尽显。而每个座位配备USB接口、采用动车同款的下拉窗帘、冷热饮水机等,更突显人性化关怀。

b10.jpg

b11.jpg

  为了应对四川山区道路,本批商务版捷冠3T配置上精益求精。针对四川山区道路坡多的状况,本批车辆采用液力缓速器。高原地区冬天里夜间温度达到零下二十几度,为此专门配备了高原预热系统,保证客人行程效率。另外,为创造更静谧的旅程,本批车辆还特别采用了中空玻璃、电子风扇,底盘上也增加了阻尼胶,进一步过滤噪音。

商务版捷冠3T整装待发,将于9月29日上线运行。

  “合作多年,质量稳定可靠是我们对金龙客车的印象。”前来厦门验车与接车的肖经理对金龙客车的一贯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交付的捷冠3T充满期待:“四川省旅游资源排在全国前列,旅游业发达,但竞争也激烈,旅游产品的选择十分重要。商务版捷冠3T将成为制胜高端旅游市场的关键,我们很有信心!”

b14.jpg

  金秋时节,金龙客车与您相约天府之国,乘捷冠3T,游人间仙境。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