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第一,金旅海格吸睛,开沃累计增幅最高!9月客车销量排名再起变化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12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其重点关注的35家客车企业共销售5米以上客车12167辆,同比下滑35.38%,环比下滑19.53%。

  9月:宇通欧辉中通继续居前三,金旅海格表现抢眼


  其中,9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分别是:宇通客车、福田欧辉、中通客车、海格客车(苏州金龙)、金旅客车、比亚迪、金龙客车、东风襄旅、安凯客车、东风超龙。

  宇通客车9月份销售客车3644辆,继续位居行业第一,市场份额为29.95%,再度将“强者恒强”的龙头老大实力诠释得淋漓尽致;福田欧辉销售客车1575辆,同比增长10.92%,市场份额为12.94%,相比8月份(10.34%)提升2.6个百分点,排名第二位;中通客车的销量为1004辆,同比增长26.45%,排名第三位。

  前十位企业中,9月份实现同比增长的有福田欧辉、中通客车、海格客车、金旅客车、东风襄旅。环比增长的企业则有福田欧辉、海格客车、比亚迪。其中,福田欧辉和海格客车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金旅客车以同比增长28.65%位居同比增幅第一位;海格客车以环比增长83.46%位居环比增幅第一位。

  前9月:宇通欧辉中通稳居前三,开沃增幅最高

  2019年前9个月,行业共销售5米以上客车132266辆,同比下滑5.98%。相比前8个月(-1.44%)下滑幅度继续扩大,传递出深秋的寒意。

  1—9月份累计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分别是:宇通客车、福田欧辉、中通客车、海格客车(苏州金龙)、开沃汽车(南京金龙)、金龙客车、金旅客车、安凯客车、东风襄旅、亚星客车。和前8个月的排名一模一样,这也再一次说明,行业头部企业格局正在加速固化并保持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累计销量排行榜前十位企业中,有6家企业实现了同比增长,分别为:宇通客车、中通客车、海格客车、开沃汽车、东风襄旅、亚星客车。其中,同比增幅最高的是开沃汽车,高达101.99%。

  今年只剩最后3个月,而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完全退坡,今年四季度的客车市场走势将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