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客车助力城市公交 共建交通强国梦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16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掀起观影热潮,国庆阅兵仪式圆满举办……全国洋溢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喜庆氛围,每一位国人心中都充满着荣誉感和自豪感,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假期过后,每一位国人又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交通强国更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今,中国路网不断建设,从连接神州大地上的各个片区到连起城镇,从封闭的土路到四通八达的高速路……亚星客车作为交通运输提供商,多年专注于大众交通,为人们生活提供更优的出行方式。

  城市交通建设离不开公交客车,亚星公交车以更适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各地交通的全方位建设发挥着不可小觑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亚星10-12米大型城市公交JS6128、JS6108、JS6101等系列车型,以简洁、平整的外观、舒适的驾乘空间、更大的载客量满足城市主要线路的运营需求,成为城市交通主干道线路运输任务的主要承担者,这系列车型更是城市交通网络建设的基础因素。

  在各地,多条公交线路连通着城市的东南西北以及重要的交通枢纽,并辐射周边城市,亚星公交车为城市居民提供便利。同时,众多旅游城市全年吸引着各地游客旅游观光,为此打造的旅游专线更是受到游客的欢迎。一位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国庆长假期间,本地公交车平安运送乘客210.11万人次,共计为9.8万余名外地游客免费提供乘坐公交服务,亚星客车作为主力军,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运营任务。”

  春去秋来,亚星客车日复一日,以多年的好口碑获得客户的青睐,年年追加订单,代表环保的蓝白色系车身图案在全国各地区引起一波潮流,助力提升城市形象,象征共同守卫蓝天白云,为人类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做贡献。

图片3.png

  亚星8-9米中型城市公交车JS6851、JS6815等系列车型,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类城镇的道路交通情况,更是各地公交的首选,是客户心中的“网红产品”。这系列车型一贯沿袭亚星客车可靠的动力总成系统、轻量化设计、整车电泳、安全的全承载结构等特点,在江苏、浙江、广东、四川、黑龙江、山东、贵州、重庆等各个省市以及地区极具美誉度,为当地居民提供方便的城市出行。

  亚星6米微公交JS6600、JS6661等系列车型,虽然身材较为精致,但是满足了人们对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需求。该车型的灵活性也可以让城市交通实现定制化,使得城市交通网络的末端建设也得到了极大的支持。

  另外,亚星双层公交车JS6111等系列车型,以双层具有优良视野等特点倍受推崇,具有上海特色的“申城观光”旅游线路采用亚星双层客车现已成为申城一道抢眼的风景线,成为又一“网红”。

图片4.png

  亚星客车的公交车各系列已经分别服务于各个城市,纯电动公交车在全国的占比逐年增加,绿色公交出行广泛盛行,各地也以市区为中心构建形成各自特色的城市公共交通网络,通过订制不同车型的公交车建设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为解决人们提供更方便、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2020年即将到来,为共同完成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亚星客车联合各地共同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多方位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支撑。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