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荣耀!金龙客车“征战”第七届军运会交通保障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19-10-21

g1.jpg

10日18日晚,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式上,护旗手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进入现场

  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同台竞技,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规模仅次于奥运会,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也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g2.jpg

  ◀硬核项目,挑战极限!

  本届军运会上最特色军事项目当属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和空军五项等,是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都没有的项目。军事五项又称陆军五项,被认为是世界军运会中最惊险、最艰苦、最具挑战性的竞技项目,其科目设置实战性强,是对军人力量、速度、意志、耐力和运动技能的综合检验,观赏性极高。空军五项是结合空军实战要求,对提升飞行员智能和体能有现实意义的体育项目,分为飞行比赛和运动比赛两部分。海军五项——需“带枪”游到岸边。海军五项的实用游泳除了水更深,水下还有障碍物和拦网。运动员要翻越障碍物并从拦网下钻过去,中途要变换泳道,男队运动员还要“带枪”游到岸边,然后解消防栓。

g3.gif

  ◀全力护航,再立新功!

  本届盛会,金龙客车共166辆“被征召入伍”,作为军运会指定交通保障用车的重要任务,服务线路遍布武汉市区各区域。80 辆为XMQ6112AYVN5C 车型, 17 辆车用于内场通勤,主要接送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另外63 辆车则用于外围运营,接送在校学生、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以及到比赛场馆观看比赛的市民;其外的86辆则专门用于军运会筹备期间服务及大会前期准备工作通勤。

  本次应征主力车型XMQ6112是金龙客车经典通勤系列产品升级版的代表之一,也是金龙客车在11米主力市场上推出的经典车,用于客运、旅游、团体、租赁等市场的“万能百搭款”,也是兼具颜值、品质与性价比兼具的国民公路客车“偶像”。特别是车辆安全性方面,XMQ6112继承了成熟车型高可靠度的全承载车架技术,“3H”高强度闭环结构车身,5个封闭环截面采用Q700超高强度钢,可大大提升结构强度,全方位保障乘客生存空间。

  为圆满完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车辆运输保障任务,确保军运会期间车辆良好运行,充分发挥金龙客车成熟盛会保障服务经验,继续确保“车辆零失误,服务零故障”的目标,金龙客车特别组织了四个服务团队,配合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全体执行小组保障服务人员手机24 小时保持畅通,确保车辆每日用车车况良好。同时,利用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智慧云服务平台”,随时监控每辆车的实时运行状态,为工作人员管理、调配车辆等提供极大便利。

  金龙客车作为中国制造和自主客车品牌的代表,成功服务于多项国际重大盛会,精良的品质广获称赞,“国车”风采飞扬世界。2018年11月,85辆金龙客车作为中国援助巴布亚新几内亚主要项目,承担高规格的APEC峰会提供会务通勤保障。此外,金砖厦门会晤、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首届进博会、太平洋运动会等。在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上,金龙客车176辆客车参与保障服务,20多辆龙威Ⅱ代担当参与阅兵仪式的官兵运送重任,顺利地按所规定的精确时间,把官兵从驻地送到长安街集结位置,为2019国庆阅兵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g14.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