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海外沙特市场服务团队:中通克服困难,坚守驻点,保障车辆安全无忧运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沙特,典型的阿拉伯国家,整个国家周围是一望无际的沙漠,高温、风沙是再正常不过的天气。夏季,沙特阿拉伯的最高温度达50摄氏度,白天在外,热风经常裹挟着炽热的沙粒砸在脸上,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正是这样的条件下,中通客车海外售后服务团队却一直坚守在这里。

微信图片_20191016090535.jpg

  这支团队服务的客户驻点达12个,听起来不算多,但是沙特是一个地广人稀之地,有时为了修一辆车需要开车400公里前往,维修完毕后再连夜驱车返回。高温、风沙、疲劳一同袭来,但他们毫无畏惧,因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已烙刻在他们的脑海。他们24小时待命,不管白天还是灵阵,只要客户有需求,他们会立即出发前往。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43.jpg

  当然,维修车辆只是他们的工作之一,协调车辆配件、内外部工作事宜、熬夜研究车辆出现问题的方案、提前排查预防问题等都是他们需要完成的“功课”。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51.jpg

  今年,沙特市场采购了近千辆中通客车,八月底,校车陆续抵达沙特吉达港口,顺利交付客户使用。校车的交付意味着他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新一轮的驻点服务工作正式开始。其中有一个客户驻点在巴哈城,属于高原地区,气候比较干燥;服务人员每天早晨七点开始工作,忙到晚上12点多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休息地方,有时一天只吃两顿饭,大家的嘴唇都干裂上火,火辣辣的疼,只能买唇膏缓解一下疼痛。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56.jpg


  9月1日是学校开学季,校车要正式投入运营,服务人员做完PDI全车检查,客户就立马将车辆进行了分配。其中有辆7米的校车,运营几天后,发动机报高温故障,经检查,发现水箱漏水导致这一故障。当时,距离校车接学生放学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为在放学前维修完毕,服务人员当机立断,将水箱拆卸下来将漏水之处进行焊接。拆解水箱时正是中午,气温达到了48℃,车内像蒸炉一样,每个人都大汗淋漓,经过三个小时不断努力抢修,车辆总于赶在学生放学前半个小时维修好了,客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59.jpg

  在海外服务部工作多年的他们,因为长期驻扎在海外,陪伴家人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将对家人的亏欠埋在心中,选择了继续坚守岗位。2014年至2019年沙特市场车辆大幅增加,与之而来的便是巨大的服务压力,他们没有退缩,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继续做好海外市场的服务工作。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既然领导相信我们,我们就要把事情尽职尽责的做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给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