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Gerard van Keulen(季瑞德)先生履新斯堪尼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24

f1.png

  Gerard van Keulen(季瑞德)先生接替Steve Wager(文政)先生出任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驻地上海。在此之前,他在斯堪尼亚台湾地区任职董事总经理。

  Gerard van Keulen(季瑞德)先生,荷兰人,1997年加入斯堪尼亚,在斯堪尼亚融资领域工作过19年,曾先后担任荷兰和非洲南部地区的融资总经理。

  “中国是备受关注的市场,而且幅员辽阔,具有独特的市场特性。过去经历过这么多市场,这些经验告诉我一定要尊重当地文化,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另外,我也希望能够分享在欧洲、非洲市场上的成功经验。“ Gerard van Keulen(季瑞德)先生表达: ”斯堪尼亚中国在过去两年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我相信随着中国市场对效率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这种趋势会一直保持下去。”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是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引领向可持续交通系统的转变。2018年,我们向客户交付了88,000台卡车、8,500辆巴士以及12,800台工业和船用发动机;净销售额达到1,371.26亿瑞典克朗,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11%,盈收达到138.32亿瑞典克朗。斯堪尼亚成立于1891年,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52,000名。

  从1891年成立之初的一家私营火车车厢制造厂,到如今的引领行业前行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者,斯堪尼亚经历百年风雨洗礼,始终屹立于全球商用车市场之巅,继续书写着成功篇章。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2016年,斯堪尼亚中国将总部职能转移至上海。2018年,凝结十年研发心血、200亿瑞典克朗投资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中国上市。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