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661辆宇通客车高效保障世界军运会,实力展现“中国制造”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2019年10月 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闭幕,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本届军运会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展示了中国人民军队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传递了中国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信念。

  为各国军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国军人的友谊、赛场拼搏的瞬间,也有中国承办赛事的高水准。军运会期间,661辆宇通客车穿梭于赛场周围,为各国代表团提供出行服务,为各国顶尖军人运动员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成为赛场外的重要保障力量。

图片1.png

  荣担使命, 661辆宇通客车为军运会提供出行保障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是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军运会,来自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等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在江城武汉同场竞技、增进友谊。服务军运会这种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的赛事,必备非常实力,而拥有自主创新扎实功底和高效可靠品质表现,正是宇通能够成为出行保障“主力担当”的底气所在,这也与军运会“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宗旨不谋而合。

  据了解,此次军运会,组委会共组织1000多辆客车执行出行保障任务,这其中共有661辆宇通客车,占比六成以上。其中包括宇通T7 70辆,成为国内外重要贵宾的专用接送车辆;宇通客车军用车41军警车辆,负责安保服务;此外,大量宇通E12纯电动公交车在武汉军运村附近提供支援服务。这一连串数字无不体现宇通客车的硬核实力,宇通客车也凭借强大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军运会的出行保障任务,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图片2.png

  自主创新,宇通T7让世界感受中国制造

  作为中国制造自主品牌的代表,宇通客车一直致力于为国典盛事保驾护航。以宇通T7为例,作为民族客车品牌的“提气”之作,宇通T7历经三轮、持续11年的研发验证,以创新科技和世界品质,为中国制造赢得骄傲。宇通T7问世后,一举打破了国外品牌对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垄断,并凭借高品质和良好口碑,成为全国两会、十九大、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博鳌论坛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和活动用车“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超过2000辆宇通客车承担光荣使命,而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所乘坐的礼宾车,正是宇通T7。为共和国勋章人物护航,T7也充分诠释了“最高礼遇国宾车”的实力和荣耀。

  与本次军运会精神一脉相承的是,此次参与护航的宇通T7,充分展现出中国制造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高超的信息化水平,通过为国典盛事提供车辆保障服务,保驾护航,向世人证明:“国有大事,必有宇通”。

图片3.png

  备受认可,以硬核实力服务人民军队

  据了解,除军运会人员运输保障,此次还有41辆宇通军警用车保障本次会议的安保工作,用严谨的态度为军运会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片4.png

  而一直以来,宇通客车在军队系统中备受认可,出色地完成各项出行保障,目前累计有7000余辆车辆成为军队系统的专用车辆。

  宇通客车以600多辆的阵容为本次军运会保驾护航,充分彰显了自主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宇通客车一路走来,致力于提高客车创新性、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过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产业报国之路,助力中国客车产业的技术升级品质进化。

  事实上,无论是为国家级盛会提供高质量保障,还是在世界各地承担高品质公共出行服务,宇通以全球领先的公共出行解决方案,为全世界用户创造着更优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为全球范围内的美好出行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展现着世界级客车企业的实力。

  未来,宇通客车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不断创新和超越的精神,持续贡献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成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的中国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