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福田欧辉:领航绿色公交新时代 ——“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0-31

  11月1日至3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公共交通展”)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将携五款新能源客车及一款专用校车产品强势亮相此次展会,展现欧辉客车在新能源公交领域的领先姿态。

  展会规模空前盛大,欧辉最大展台重磅压场

  “公共交通展”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共同主办。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公交优先发展、倡导绿色出行、发展智慧交通等系列决策部署下,此次展会将进一步呈现国内先进公共交通技术装备力量,共同推进构建以公共交通为主体的城市出行服务体系。

01.webp.jpg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据城市客运分会副秘书长杨坤介绍,此次展会的展区总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参与企业达到350家。同期还将举办城市客运分会2019 年年会,届时将邀请交通运输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北京市交通委、国际公共交通联合(UITP)、全国各地公共交通企业等单位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国际友人、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共话中国客运的未来。

  作为新能源客车的创领者,同时又是“京籍”企业,福田欧辉此次将以800平米的超大展位强势亮相本届展会A001展台,尽显“主场风貌”。据介绍,福田欧辉此次参展将以“全天候 致未来”为主题,展台风格充满科技感,并且融入了大量“模拟站台”元素,“实车实景”展现出欧辉客车以绿色、科技、品质引领城市公交绿色发展的雄厚实力。

02.webp.jpg

福田欧辉客车展台设计图(展位A001)

  新能源产品矩阵参展,国典品质助推绿色出行

  今年5月8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的通知》,明确中央财政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使用政策有关事项,以促进公共交通领域消费,推动公交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公交车新能源化。

03.webp.jpg

  此次展会,福田欧辉将携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BJ6123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BJ6127纯电动城市客车、BJ6680纯电动城市客车、BJ6855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及BJ6590专用校车共六款产品重磅亮相。

  其中,新能源城市客车产品矩阵涵盖6米、8米、10米、12米全米段,将完美展示福田欧辉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动力组合,彰显其为中国公交运营提供全天候绿色解决方案的决心与实力。

  将品质追求注入绿色基因,以工匠精神深化绿色品质。相信在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现场,福田欧辉必将再次精彩绽放。11月1日—3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