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四箭齐发!宇通4款精品实力闪耀2019中国公交装备与技术展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11月1日—3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牵头,联合行业社团组织主办,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2019公交装备与技术展”)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汇聚了全球最新的公共交通技术成果,搭建了新能源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交流平台。

d.jpg

  展会期间,作为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携新造型智慧公交E系列和U系列、宇通T7、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四款车型亮相,同时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先生出席开幕式,宇通再次以强大的产品力展示了科技实力和行业地位。

  科技赋能,宇通树立高端公交新标准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发展,公交先行。公交行业的发展,直接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承载着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一员,宇通客车始终坚持以创新精雕产品,以产品赢得口碑。

f2.jpg

  此次亮相的E系列和U系列,是宇通倾力打造的高端全系公交车产品,兼顾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更美观、更高效、更可靠、更省心等综合能力,定义了59项技术评价标准,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全面换代升级,有望成为全新城市形象的代表。

  具体而言,这两款新造型智慧公交沿袭了宇通高安全、高科技、可持续发展理念。造型美观性方面,设计研发团队开展了卓越、高端、实用性的造型设计,其中U系列内饰配置了“双层航空内顶+环形氛围灯+全新高档仪表台”,大大提升了出行体验,打造了温馨的移动出行空间;电动化方面,车辆进一步提升动力电池能量密度、电机峰值扭矩密度和电机控制器的功率密度,且三电系统全面满足了IP68和IP6K9K防护等级要求,提升安全性和驱动效率;网联化方面,车辆配备了智能移动管理工具,支撑智能故障诊断、智能巡检、能耗统计等智慧管理,同时还可实现远程控制及智能监控。

  无疑,宇通新造型智慧公交车实现了让司机省心、企业放心,为城市带来更人性、更时尚的出行体验,将引领新能源客车向高端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公共交通产品应用升级,提升我国公共交通设施建设和运营水平。

  宇通T7,最高礼遇国宾车演绎时代高光

  在追求美好出行的路上,宇通客车不断用科技赋予产品内涵,提升着客车产品的含金量与影响力。

  宇通T7,是宇通客车历时十年精心研发的一款经典车型。它的出现,打破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见证了多个伟大时刻。自2015年上市以来,宇通T7相继护航了“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盛事,成为了保障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超过2000辆宇通客车承担光荣使命,而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所乘坐的礼宾车,也正是宇通T7。为国之庆典与共和国勋章人物护航,宇通T7用行动诠释了“最高礼遇国宾车”的实力和荣耀。

  创新引领未来,宇通让出行更美好

  宇通客车擅长在自我变革中实现自身跨越。面对更长远的未来,宇通客车已按下了“快进键”。此次亮相的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具备非常智慧的“大脑”,在感知、指挥、决策,以及控制执行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平,可实现路口通行、精确进站、车路协同、自主避障、超车、会车、换道、跟车等众多功能。

  据了解,为了使自动驾驶巴士真正实现落地运营,宇通以L4级自动驾驶巴士为核心,研发了一整套5G智能公交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车-路-网-云-法”一体化建设,构建了全面协作的新一代智能网联交通系统。目前,在河南“智慧岛5G智能公交”开放公交道路试运行的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已经安全运行超过1万公里,成为了全球自动驾驶领域的又一突破性成果。

f3.jpg

  在11月2日举办的“城市公共交通新技术、新业态高峰论坛”上,宇通客车代表将以《宇通5G智能网联公交系统解决方案》为题做主题演讲,全面介绍宇通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历程及应用场景、测试与示范运营情况。

f4.jpg

  多年的技术积累,让宇通客车抢占了“技术高地”,也为中国客车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把初心融入使命,用奋斗充实历程,以品质初心助力美好出行,以实际行动为更美好的公共交通持续贡献“宇通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