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多节电池保护IC!荣获2019年“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发布日期:2019-11-04

  10月25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在青岛举行。“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的全国性集成电路行业盛会,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本次大会揭晓了2019年度第十四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筛选出了49家企业的49款“中国芯”优秀产品。

c1.jpg

  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微电子)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大会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芯”优秀产品评选中,凭借多节电池保护IC BM3451系列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9年度“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BM3451系列产品是一款3/4/5节锂/铁电池保护芯片,具有高精度、高集成度的特点,适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以及后备电源等领域。BM3451通过检测各节电芯的电压、充放电电流以及环境温度等信息,实现对电池组的全面保护。

c4.jpg

  目前,多节电池保护IC BM3451系列已向小米、科沃斯、莱克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批量供货,主要应用在消费类、工业应用,具有电芯容量平衡功能,可减小电池组中各节电芯的容量差异,延长电池组寿命,同时可通过多个芯片直接级联使用,实现对6节及以上的电池组提供安全保护。自2012年推出以来,BM3451系列销售量已超4000万颗,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吸尘器、储能电源、电动自行车等产品,目前市场份额达25%~35%。

c5.jpg

  比亚迪微电子,成立于2004年10月。一直致力于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的开发,立足于自主技术研发,紧跟世界先进水平。目前产品主要覆盖电源管理类IC、MOSFET、IGBT器件及模块、SIC器件及模块、IPM 、CM0S图像传感器、触摸控制芯片、指纹识别芯片、汽车MCU、电流传感器等。产品应用领域覆盖了对光、电、磁及声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提供IC产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工业、通讯和消费类电子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次获奖,是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市场客户对比亚迪微电子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了比亚迪微电子在产品品质、稳定性及服务水平等方面均赢得市场的充分肯定。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