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奏响城市交通新乐章!银隆公交产品在京展出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11月1日-3日,“2019 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京隆重举行,银隆新能源等国内知名客车制造企业相聚一堂,展示各自在公共交通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e1.jpg

  银隆新能源首次推出了新一代纯电动双层巴士,通过经典公交车、海豚公交车、仿古铛铛车等系列产品,展示了城市公共交通新能源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的发展趋势。

e2.jpg

  绿色出行,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在路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城市交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绿色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推动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形成。

  本届展会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公交优先发展、倡导绿色出行、发展智慧交通等系列决策部署下,进一步呈现国内先进公共交通技术装备力量,推进构建以公共交通为主体的城市出行服务体系。

  在展区上,银隆首次推出极具中国风的"脸谱"双层巴士 。融入中国传统京剧脸谱元素,搭配流线型的现代化造型,车身以红、黑两色为主基调,线条顺畅自然,车头、车尾均勾勒描摹出栩栩如生的脸谱模样,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融为一体,兼具视觉美感与文化内涵,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参展观众体验试乘。

  在展的其它三款车型,可满足不同的城市交通客运需求。方头的经典公交车,以方正持重的外观彰显优雅气质;流线型车身设计的海豚公交车,用圆脸车型赋予传统公交更高的美学水平;仿古铛铛车仿佛自民国穿越而来,既凸显怀旧气息,又兼具现代城市纯电动汽车的环保内涵。

e6.jpg

  创新技术,钛酸锂开启快充时代

  “这个车我见过的,就在天安门附近,就因为它外观好看还拍了不少照片呢!”在银隆展区上,一位参展者站在仿古铛铛车前兴奋地和同行者说。

e7.jpg

  “ 我们老家延吉那块儿也有这个车,老哥是公交司机,他说充电老快了。”另外一位参展者从旁插话道。

  银隆系列公交车采用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高安全性能,钛酸锂具备三维锂离子传输通道,拥有高于石墨几百倍的离子电导率,可满足6分钟快速充电,包括在京投入运行的海豚公交车和仿古铛铛车,6-15分钟完成充电,在司机休息的空隙即可完成。”

e8.jpg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在内的诸多业内人士曾指出:“2020年电动车与燃油车全方位的竞争,快充功率能否达标显得至关重要。”

  如果将充电时间缩短至3-5分钟左右,那么电动汽车就具备了与传统燃油车相互竞争的能力。中国客车网调查报告显示,近年来各地公交公司一边倒倾向于快充,从材料上看,快充新能源车的材料主要以钛酸锂为主。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具备的快充技术,6分钟整车充完电,与燃油车一样可以达到1:1的效率比,无需备用车、占用大量场地空间及充电桩,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e9.jpg

  作为公共交通的基础一环,未来城市公交将朝着新能源化、智能化和信息化趋势深入发展。银隆新能源以领先的智能科技展现出了品牌实力,为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与中国各大名企一起,银隆将继续在这条绿色环保的智造之路上深入发展,一同奏响城市交通的新乐章。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