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一辆客车,其实可以带我们经历人间五感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1-04

  生活其实很简单,不过五感六觉而已,每天我们都会通过视、听、触、嗅、味等来感知周边的一切,世界也因此呈现在我们眼前。

图片1.png

  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从我们身边擦身而过,或许,它并不会引起人们太多注意。然而,它每天为出行的人们保驾护航,或接送都市白领往返职场,或承载追梦少年离家归家,或陪伴一家老小舒享旅程……它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重要参与者和守望者。

图片2.png

  那么,究竟怎样的公交客车才能唤醒人们最深的“五感”,带给人们全新的体验呢?直到宇通全新造型高端智慧公交车(宇光E系列和宇威U系列)出现,我们终于有了答案。

  8月30日,在郑州举办的发布会展场内,宇通U系列10.5米和12米气囊低地板纯电动公交车、E系列8.5米气囊二级踏步和10.5米气囊低入口纯电动公交车作为新车代表,首次与公众见面。11月1日,两大系列产品还在北京举办的2019公交装备与技术展上大展风采。

  只要是路过这些展车的人,无不驻足观看,更有不少人走过去触摸,登车体验。

  用眼睛看、用手触摸……主动地去感知、体验,这不正是我们生活的本来面目吗?而这几辆车恰好满足了我们的感官,是我们向往的样子。

  接下来,我们就带着大家,与宇通全新造型高端智慧公交车一起去经历“人间五感”。

  ·视觉

  人确实是视觉动物,眼睛是我们最灵敏的感官,让我们与世界建立第一联系,所以有“一见钟情”。

图片5.png

  见到宇通全新造型高端智慧公交车的第一眼,就被它光滑而又平整的车身表面吸引了,黑色和浅色搭配的分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浅蓝色(黄色)的车身线条让整辆车看起来动感流畅,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

图片6.png

  简洁而不简单,前卫、时尚、自信,鲜明的宇通Style,这样一款车呈现在眼前,让人的心情愉悦度成倍上升。

图片7.png

  就在刚刚结束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宇通U12凭借“走心”的造型设计,一举斩获Busworld设计奖。

  ·触觉

  被它独特的外观吸引后,不由自主地想要伸手去触摸,并想进入车内。触碰到手上,车外是光滑的质感;走进车内,首先注意到了驾驶区,它采用包围结构设计,恪守人机工程学原理。坐在驾驶座椅上,感觉舒适而又具有支撑力,想必驾驶员们也会更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吧。

图片10.png

  来到乘客区,抬起手来拉住拉手——“哇,这么柔软!”原来这里采用了柔软材料设计,富有人性化,心中的舒适感和温暖指数油然倍增。极简的设计,触手可得的质感,让人深切感受到设计的用心和讲究,也感受到那份发自内心的关爱和呵护。

  ·听觉

  在公交车内,听觉感受一般是嘈杂的,然而,这些车再次颠覆了我们的认知。由于是纯电动客车,车辆启动时再也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启动、制动都非常平稳,坐在乘客座椅上,车内是安静而又舒适的。

图片11.png

  同时,国际领先的NVH静音设计技术的应用确实值得点赞,让乘坐公交车也可以内心静谧,只听窗外的风声。

  ·嗅觉

  不仅如此,作为新车,在车内并没有闻到刺鼻的气味,相反,车内空气的清新度很不错。

  宇通作为国内首家实施整车内饰材料环保标准的客车制造企业,在车内饰环保材料的选用上确实做到了让乘客健康舒适。

  ·味觉

  试想一下,在这样一个移动的温馨空间里,如果能够饮上一杯茶,细细品味那淡淡的清香,或是从包里掏出几份小点心,抚慰一下下班之后饥肠辘辘的味蕾,该是何等的惬意与美好。

图片14.png

  在这里,带给你的是一种高端的档次感、国际化的认同感和似家般的温馨感,让人从容、淡然,回味无穷。

  简言之,“五感”俱佳,才是一辆好车!不管你是否乘坐公交车出行,这样一款能够带给人舒适体验的车,都值得你关注,用心去感受。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