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整合资源共御寒冬,商用车整车和零部件学习联盟在十堰成立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1-06

  今天(2019年11月6日),对于商用车行业而言,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指导,中国客车信息网、艾蒂澳乐(天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和牛车网联合主要发起的“商用车整车和零部件学习联盟”,在湖北十堰举行正式成立仪式。

01.png

  据了解,发起成立联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搭建交通运输行业产、学、研、用深度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发现商用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市场营销工作中面临的痛点及难点,并全面剖析问题根源,从而助力加快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探寻新的发展思路和出路,促进行业企业更加稳健可持续发展,共同抵御行业寒冬。

02.png

  首批加入联盟的企业一共有12家,分别是: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汉纳森(厦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东升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泰新能源车用空调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志凌汽车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远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维斯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奥吉瑞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浙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

  联盟成立仪式后,主要发起方、联盟企业代表还和来自台湾市场的客户代表一起进行了联盟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针对台湾客车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05.png

  据悉,联盟将不定期举办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联盟平台学习交流和资源对接的作用,助力行业企业在整体市场下行期间仍能实现逆风飞扬。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