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国六玉柴发动机中国质量领先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1-28

  中国汽车国六时代,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玉柴动力产品研发迅速、质量领先,并快速导入市场。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的核心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之一。创建于1951年,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3年由中资股份制企业改制为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汇聚了大批专家人才。拥有行业首家企业工程研究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与德国、奥地利、英国、美国、日本等世界著名科研机构以及我国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数十所名校广泛合作,建立产品研发中心或工作站,形成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对接世界前沿技术、借力外部、服务内部的强大研发平台。

  11月1日,以"智能驱动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开幕,广西玉柴股份携SKY系列国六产品参展,广受关注。其中YCY24国六柴油发动机,以自重轻、油耗低、噪声低、高功率、提速快等优点,备受国内汽车制造公司关注。

1.jpg

YCY24系列柴油发动机

  YCY24为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EGR+DOC+DPF+SCR,排放达到了国六标准。具体为直列4缸,2.4L排量,缸径为85×104mm,最大马力140ps,发动机在1400~2000转时,可输出最大扭矩400N·m。起步扭矩大于270N·m。

  YCY24可搭载于轻卡、轻客、校车及皮卡等车型。

  从研发之始,YCY24就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采用了铝合金缸盖及缸盖罩,集成模块化设计,具自重轻的特点。质量相比上一代同功率发动机减少约80kg。而比功率则高达0.47kw/kg,是目前国内同类机型最高水平之一。

2.jpg

  同时,YCY24还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偏置曲轴技术,使得油耗更低,通过优化燃烧方式,最低油耗低至200g/kw·h,使得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同时,双顶置凸轮轴技术还让发动机加速响应更快。

3.jpg

  在轻量化的同时,YCY24依旧可靠耐用。通过高强度缸体、高品质曲轴、大品牌零部件以及强大仿真技术和超长可靠性试验的支撑,YCY24整机B10(产品可靠性寿命)大于70万公里,维护保养周期长达4万公里。

4.jpg

  YCY24系列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120~140马力;适配车型:3.5~6.0吨。采用铝缸盖轻量化零部件,自重比同功率YC4FA--50轻80公斤;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提速快、油耗低、品质好。以上特点,引起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动力造车资源,共享平台,生产中国自主品牌东风御风双后轮大空间厢式物流车,满足国内物流企业城际物流市场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