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绿色公交邂逅“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安凯客车为幸福“加码”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5日, 2019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广东省博物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a1.jpg

@瞭望东方周刊

  今年的调查推选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现城市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活动以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公众调查以及材料申报等为评选主要依据。

  活动评价指标贯穿新发展理念,包括交通、公共服务、环境、教育、医疗、收入、安全、生活节奏、未来预期、养老、人情味、娱乐、文化、职业、包容度及认可度16项主观调查,以及居民收入、生活品质、交通和教育、生态环境、城市向往、旅游向往、就业、治安、诉讼咨询等10项客观调查。与往届相比较,今年的评价指标不仅重视城市的经济发展硬实力,还非常关注生态环境、交通、生活节奏等软性因素。

  绿色公交驶向绿水青山,让居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幸福感从何而来?幸福之城,有高质量发展支撑。幸福之城,有乡愁记忆留存。幸福之城,有青山绿水点缀……幸福感,藏在每一个民生细节里。

  每一座“幸福之城”的背后,都离不开绿色交通的建设和发展。如果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是城市居民幸福生活的基础条件,那么高品质的城市功能就是居民幸福生活的重要载体,而良好舒适的生态环境则是居民幸福生活的绿色底色。

a2.jpg

“花城”广州(来源:广州日报)

  城市公共交通,不仅是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性格,更折射了城市整体面貌的发展变化。近年来,全国各大城市积极发展绿色公交事业,大力推广低能耗低排放的新能源公交车,混合动力、纯电动甚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越来越多地驶入城市街头,它们穿行在城市的大小“脉络”之中,链接起城市居民的工作与生活场景,维持城市的正常运转,绿色低碳出行已经成为城市居民最便捷、最环保的出行选择。

a3.jpg

行驶在“花城”广州道路上的安凯新能源公交车

  便捷智能的交通设施、随处可见的绿色公交和共享单车、越来越发达的绿色交通网络……绿色出行理念已深植人心。搭载着城市居民,穿行于城市大街小巷的新能源公交车,将进一步促进了富有活力的绿色城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使城市经济、社会文明、生态环境三者高度融合发展,为城市发展助力添彩。

  以新能源公交贡献“绿色”力量,安凯助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到,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并对交通强国、绿色出行、污染防治攻坚战、国土绿化行动、构建生态廊道等进行了明确部署。当前,打造以新能源公交车为主导的综合交通体系,推进城市居民积极选择绿色公交出行,无疑是推进“绿色交通发展 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任务。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安凯客车积极响应国家倡议,深耕新能源客车行业,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从纯电动客车到氢燃料客车,安凯不断研发出更高效节能、更智能舒适、更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客车,力求城市提供更多绿色便捷的出行方案,为居民提供舒适环保的出行环境,为打赢“蓝天白云守卫战”贡献力量。

a4.jpg

G9纯电动公交

G9是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之作

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温馨舒适

而且其平均能耗、续驶里程等主要技术指标

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等优势突出

备受市场青睐,成为城市公交首选

a5.jpg

纯电动双层公交

双层车身结构带来宽敞开阔的空间

以及大幅观景窗、全景式玻璃天窗的加持

使舒适、浪漫指数持续上升

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国内外领先

移动的“旅游名片”就是TA!

a6.jpg

G6纯电动公交

针对城乡公交及城市微循环市场需求开发

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

采用加长轴距设计,乘坐空间宽阔舒适

长度小于6米,灵活轻便,操控优越

非常适用于短途公交路线

a7.jpg

氢燃料客车

TA凝聚了安凯客车在新能源领域

长期技术积累和最新技术成果

基于轻量化、集成化、低氢耗、宽温域

以及平台化设计理念打造

具备低氢耗、低成本、续航里程长、

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

是我国城市打造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之一

  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从单一的线路到直达“最后一公里”,从挤不上车到舒适乘车,从人工售票到电子支付……

  城市公交不断更新换代,安凯新能源公交车将以绿色环保的品质出行服务,载着居民走过高楼大厦,驶向青山绿水,不断提升城市居民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同时为城市贡献“绿色”力量,助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