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4名技师荣获“玉林工匠”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记者从玉林市总工会获悉,由玉林市总工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9年“玉林工匠”已发布,玉柴模具钳工李友、电气维修工张锦成、铸造工周应荣、快速成型工黄原霖成功入选。

  “玉林工匠”的评选旨在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传播“玉林工匠”匠心筑梦的典型故事,激发全市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本届“玉林工匠”评选10名,玉柴占了4名,是历年来入选人数最多的一届。

  李友自2013年7月从事模具钳工工作以来,多次代表玉柴公司参加玉林、广西乃至全国的职工技能大赛,多次荣登钳工工种项目的领奖台。2018年,李友先后斩获玉林市“最美职工”“广西技术能手”“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张锦成入职8年来,检修、改造过的设备不计其数,为公司创造效益600多万元。作为85后新生代技术工人杰出代表,他立足岗位,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练就顶尖技艺,不断攻克智能设备运行核心技术,个人曾先后荣获“广西技能状元”“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周应荣扎根一线26年来,他潜心钻研,逐步从一名普通熔化工成长为熟练掌握多项铸造高新技能、技术拔尖的“中国铸造大工匠”。周应荣近年来主持完成公司新材料开发、现场疑难问题、技术降本等项目7项,均获得“玉柴高技能人才技术成果奖”,创造综合效益5466万元;获得“国家授权专利”7项,培养徒弟12名。

  黄原霖自主完成新品模具加工制造等多个改善项目,并创新工艺操作方法,提出了近20条优化工艺、工装等精益改善建议,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黄原霖积极把自己的技术、技能经验分享给一线的技工,为促进公司技术工人队伍的成长贡献了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