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明星阵容”亮相武汉车展,玉柴再掀观展热潮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为车用动力的佼佼者,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股份”)总是备受行业关注,也总是成为各大展会稳坐“C位”的企业。

h1.jpg

  这一次,在11月1日武汉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商用车展)上,玉柴股份携8款明星产品亮相,再次掀起观展热潮。

  ■国六产品全线出击

  武汉商用车展上,玉柴分别展出了四款国六柴油发动机、两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和两款新能源产品。从展出的展品上就可以看出,虽然行业还处于国六切换的混乱与焦虑中,但玉柴早已成竹在胸,并进行了全面布局。

  玉柴国六发动机有S、K、Y三大产品平台,亮相的YCY24、YCS06、YCK08、YCK11机器分别是这三大平台的明星机型。其中,YCK08机型是国内第一款拿到国6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报告的国六柴油发动机。

  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玉柴国六发动机排放控制效果能很好的适应不同的环境、道路工况、驾驶特性,特别是在用车符合性控制方面,玉柴采用特有的控制策略来保证在用车的排放一致达标,优势明显。同时,玉柴国六产品在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轻量化等方面也表现出色,具备与世界一流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

h2.jpg

  据介绍,玉柴国六系列发动机目前正逐步应用于市场,从今年开始批量生产各系列国六发动机,订单已经超过2万台。例如,陕汽商用车全系列车型规划玉柴国六发动机为首选动力,大部分车型已经完成公告认证。

  ■燃气机备受青睐

  在今年七月份,部分地区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各地开始大力推行天然气重卡,玉柴燃气机更是迎来了销售高峰。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黄毅在现场表示,今年以来,玉柴国六11升、13升燃气机订单与日俱增,目前已超过1万台,其中东风新疆的订单就超过了5000台。

  得益于高品质、低气耗等优点,玉柴燃气机目前已经成功配套东风新疆、东风柳汽、联合卡车、陕汽商用车、山西大运、青岛解放、东风华神等整车企业。“本次展出的YC6K13是玉柴目前销量最大的燃气机,备受用户青睐。”黄毅说。

  市场认可离不开强大技术的支持,玉柴在国六燃气机上普遍采用了顶置凸轮轴技术,如YCK05N、YCK08N、YCK11N、YCK13N、YCK15N等机型,排量覆盖5.1~15.26升,功率覆盖185~560马力。黄毅表示,玉柴的YCK15N-60燃气发动机即将进入市场,在燃气牵引车配套上有望创造佳绩。

h3.jpg

  ■坚持多元化技术路线

  不断加速的电气化趋势,对玉柴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传统动力供应商,玉柴坚持动力多元化技术路线,在不断加快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也创新研发新能源动力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动力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动力领域,玉柴早有布局,并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本次玉柴展出了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IE-Power增程器和IE-Power P1混合动力系统。玉柴IE-Power系统凭借发动机的技术储备,实现发动机与电机的深度耦合,1升柴油发电量达4度电,发电效率比行业高出20%。该系统适合增程式牵引车、RTG、增程式卡车、增程式自卸车、增程式公交车、移动发电车等多用途车辆。

h4.jpg

  据介绍,目前玉柴的纯电、混动产品已在金龙、金旅、申龙、中通及黄海等主流客车品牌的车型上有所搭载,产品性能优异,节能效果明显,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计划到2023年,玉柴新能源动力产品销售量将达到5万台。

  在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下,未来车用动力市场必将是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纯电动力以及各类燃料电池并重的多元化格局。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新一代内燃机也可以实现低碳、近零排放的标准,内燃机、混合动力还有很大市场,玉柴将不断优化升级传统燃油发动机,开发和应用节能发动机新技术,并向新能源动力发起冲锋。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