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沈阳安运巴士公司的13条公交已经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作者:  信息来源:小样杂谈    发布日期:2019-12-02

  早在双十一那天,沈阳公交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沈阳年底前,所有可刷IC卡的公交线路将全部实现移动支付。

  现在第一个实现的公司出现了,那就是安运巴士所属的线路。

  注意是沈阳安运巴士有限公司所属的那些,不是沈阳安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那些线路。

j1.jpg

  但是遗憾的是目前并不是全部安运巴士的都已经改造完成,目前只有这些线路改造完成。

  101路、104路、148路、161路、162路、163路、166路、167路、169路、169支、170路、300路、预备役号专线。

  剩下的应该也会马上改造完成,但是不是现在。

  如上图中的169路支线,已经安装完设备,但是位置不太理想,使用会非常麻烦。

  148路公交也已经安装完成。

  但是因为166这样的车早就已经安装了类似的机器,所以导致使用体验特别不方便。

  看到上图有没有一种崩溃的感觉?

  是什么造成了这种局面呢?

  就是盛京通APP这个本土的软件。

  3条地铁线路和地铁公司所属的线路都是支持扫盛京通app的。但是客运和大多数安运等是不支持盛京通的,于是像166这样的试验品现在就很尴尬了。

j2.jpg

  年底全部实现移动支付,说的是支付宝微信和盛京通app两种方式的总和。

  并不是完美的全部刷卡机实现双支持(支付宝和微信都支持,随意使用)。

  从不支持移动支付到全部支持移动支付,沈阳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那么实现最后的双支持还要多久呢?

  什么时候取消两个刷卡机并行的局面?

  什么时候可以实现一个刷卡机,支付宝和微信都支持呢?

  明年年底吗?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