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马德里圣诞亮灯!今年你会和谁一起去坐圣诞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尚外出国    发布日期:2019-12-04

  圣诞节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节日,他们期盼着在圣诞节家庭团聚,一起共享圣诞大餐。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圣诞气氛已然要渲染起来了。

f1.png

  圣诞彩灯:马德里的灯光盛宴

  对马德里人来说,每年圣诞节欣赏圣诞彩灯已成为一种传统,五彩缤纷的灯光将会照亮马德里的街道、广场以及标志性建筑物。

  马德里今年将于11月22日开始正式点亮所有圣诞彩灯,一直会持续到1月6日三王节结束。

f2.png

  据媒体报道,今年马德里市政府将在圣诞彩灯布置上投入300多万欧,比去年增加了27%,新增8颗圣诞彩灯树和10个耶稣降生场景(belenes)。市政府表示,所有彩灯都将是“传统圣诞设计”的LED灯,更特别的是会增加一些与西班牙重要日期有关的圣诞灯光设计图案。

  跟往年一样,在太阳门广场、马约尔广场、San Juan de la Cruz以及Colón等地方都将布置圣诞彩灯,且今年将分布在更多街道。Plaza de Canalejas,Carrera de San Jerónimo,Calle Atocha,Calle Mayor,Calle Montera,Plaza de Cibeles,Plaza de Neptuno及Glorieta de Cuatro Caminos等街道也会增加新的圣诞灯饰图案。

  Las puertas de Alcalá,Toledo,Príncipe Pio,Viaducto de la calle Segovia和Plaza Mayor广场的入口处还会安装耶稣诞生的场景让人观赏。

  今年圣诞彩灯的亮灯时间为周日至周三的18:00-23:00、周四至周六(包括节假日前夕)的18:00-24:00。而在12月24日和1月5日,亮灯时间将持续至凌晨3点,12月31日将持续至凌晨6点。

f3.png

  圣诞巴士:穿梭在流光溢彩的马德里

  如果你想一次看遍马德里主要街道的圣诞彩灯,那圣诞巴士Naviluz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发车日期:2019年11月28日-2020年1月6日(除了12月24日和31日,以及2020年1月5日),时间为18:00--22:00

  车程时间:全程约40-50分钟

  价格信息:票价为4欧元,65岁以上老人以及残疾人有优惠折扣,7岁以下儿童免费。

  巴士路线:圣诞观光巴士Naviluz共有两层,将围绕马德里最具代表性的、并装有圣诞彩灯的路线绕行,Calle de Serrano No.30 - Jardines del Descubrimiento旁 - Calle de Serrano - Puerta de Alcalá - Calle de Alcalá - Plaza de Cibeles - Gran Vía - Plaza de Callao - Calle de Jacometrezo - Plaza de Santo Domingo - Calle de San Bernardo - Gran Vía - Calle de Alcalá - Plaza de Cibeles - Puerta de Alcalá - Plaza de la Independencia - Calle de Velázquez - Calle de José Ortega - Gasset - 最后回到Calle de Serrano No.30.

  圣诞彩灯线路非常有吸引力,不过,你知道的,那时候天气寒冷,要多穿一点,另外记得在手中捧一杯热巧克力哦~

f4.png

  圣诞集市:感受浓郁圣诞传统

  欧洲的圣诞节,必不可少的就是圣诞集市,西班牙当然也不例外。在马德里,最热闹的圣诞集市当属设立在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的圣诞集市。这里是西班牙最可爱的露天场所之一,完美地融合了高耸的建筑和传奇的历史故事,以及鹅卵石街道上充满活力的街头生活。这座本身就很美丽的广场,圣诞时节将变得更加五彩斑斓。当冬日夜幕降临,一排排温暖的吊灯令人忘却寒冷。

  马德里圣诞集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纪,在圣克鲁斯广场(Plaza de Santa Cruz)有一个圣诞集市,贩卖肉类、蔬菜和水果,规模逐渐扩大。到了19世纪,圣克鲁斯广场的摊位售卖耶稣诞生场景模型Belén的相关物件,而马约尔广场的摊位售卖火鸡、mazapanes de Toledo和turrones等圣诞节传统食品。

f5.png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约尔广场的圣诞集市禁止销售食物,而传统的遮阳篷也被新式摊位取代,但是圣诞集市一直延续至今,现在马约尔广场圣诞集市主要售卖圣诞节装饰品。

  离马约尔广场不远的西班牙广场Plaza Espaa也会有一个圣诞集市,也被称为马德里大区艺术品集市。这里卖的都是一些质量较高、价格较贵的东西,例如陶瓷、首饰、皮革、雕塑、玩具及金银器皿等。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复古的首饰珠宝、孩子能够遇到心爱的玩具、基督信徒可以买到喜欢的耶稣雕像。

  在马德里,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好的圣诞节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