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首站韩国!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全球战略布局正式开启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发布日期:2019-12-06

  ※ CURO集团&韩国浦项国际集团将成为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韩战略代理商,承接吉利商用车部分车型海外销售业务

  ※ 三方在吉利商用车现有车型基础上共同进行适应性开发,满足当地市场相关政策需求

  ※ 吉利商用车远程品牌首个全球战略项目落地韩国,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交流

  ※ 三方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促进新能源商用车在全球范围的推广

  2019年11月25日,浙江杭州,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以下简称“吉利商用车”)& CURO集团 & 韩国浦项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浦项国际”)宣布,三方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吉利商用车海外市场布局。其中CURO集团主要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浦项国际则将成为吉利商用车在韩战略代理商,承接吉利商用车部分车型海外销售业务。

d1.jpg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在吉利商用车现有车型基础上共同进行适应性开发,满足当地市场相关政策需求,包括韩国市场电动车补贴政策、进口关税、细分市场等,三方共同承担开发费用。

  自2009年以来,有赖于中国政府十多年的大力培养和支持,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已经领先于全球。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占全球50%以上,已经发展到了可以向海外出口销售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阶段。

d2.jpg

  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周建群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是一家立足中国、着眼全球的国际性公司,为吉利商用车提供了大量全球布局的经验和资源。而吉利商用车远程品牌首个全球战略项目落地韩国也具有深远意义。中韩两国历来交往密切,尤其在经济交流和贸易合作方面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客观优势。我相信,在中韩自贸区的战略背景下,吉利商用车与CURO集团和浦项国际的合作一定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d3.jpg

  CURO集团会长权经训先生表示:“CURO集团对今天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吉利商用车旗下具有前瞻性的产品会为韩国商用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未来各合作伙伴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最大程度的共赢。”

d4.jpg

  浦项国际汽车事业部本部长李啓仁先生表示:“吉利商用车对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的专注符合环保的国际大趋势,并且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其产品性能及管理模式更是值得信赖,这也是浦项国际多次表达合作意愿的原因所在。浦项国际拥有完备的海外销售经验,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吉利商用车产品优势,共同推进新能源商用车的国际普及率。”

d5.jpg

  吉利商用车是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目前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多个乘用车品牌无论在技术研发、造型设计、供应链管理以及市场表现等各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吉利商用车坚持做乘用车基础上的商用车坚持以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为发展方向,通过创新技术应用,实现节能减排,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

d6.jpg

  CURO集团致力于传统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制造业务,具有多年车辆设计、研发经验,在此项目中承担着吉利商用车产品本土化的重要使命。

  浦项国际是一家国际化企业,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4个钢铁厂、原材料加工厂、销售公司等,也是世界500强之一,其海外运营经验对吉利商用车来说至关重要。

d7.jpg

  三方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定能实现最大程度的共赢。 该项目为吉利商用车远程品牌首个全球战略项目,三方高层均高度重视。浦项国际多次来访吉利商用车,充分展示了合作意愿,并于2018年12月21日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d8.jpg

  对吉利商用车来说,远程品牌首个全球战略项目落地韩国也响应了国家号召,符合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交流。在中韩自贸区的战略背景下,吉利商用车与CURO集团、浦项国际的合作一定会产生更大的价值。 基于吉利商用车的全产品线布局以及海外规划,三方有望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未来吉利商用车也将对韩国投放更多满足当地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型。此外,基于CURO集团以及浦项国际的全球化布局,吉利商用车将以韩国为起点,面向全球范围销售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智能的新能源商用车,将“致力绿色未来”的企业使命贯彻到底。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