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坚守品质,荣耀绽放!开沃汽车获评“大国脊梁”,荣获两项大奖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12-10

  2019年12月7日,由《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玲珑轮胎”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开沃汽车集团暨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开沃汽车”),再一次凭借实力脱颖而出。开沃汽车凭借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中,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被评审委员会评定为“大国脊梁”,特授予“商用车奋起之星”,同时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表现卓越,被评定为“绿色之星”。

01.png

  这既是对开沃汽车长期坚持稳健发展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肯定,也再度彰显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巨大贡献。

02.png

  实至名归,成行业发展“奋起之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千锤百炼,70年砥砺奋进自强不息。我国商用车在历史上写下了精彩篇章,一项项国内首创的领先技术和产品设计推陈出新,一款款高端、大气、先进而又优秀的车型相继问世,一家家企业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精益求精推动着行业转型升级,成为了我国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和先进代表。

  开沃汽车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开发区,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

03.png

  19年不懈努力,19年风雨兼程,19年默默奋斗。开沃汽车不仅见证了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与变化,而且凭借创新不断树立着商用车价值标杆。截至目前,开沃汽车已经形成以南京为总部,西安、武汉、深圳、呼和浩特、徐州、渭南等基地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产品涵盖4—18米全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客车等系列车型,涉及公交、旅游、通勤、物流、专用车等领域。

04.png

  近几年,开沃汽车成绩斐然。据统计,2014年,开沃汽车纯电动客车销量1890辆,位居全国第二名;2015年开沃汽车纯电动客车销量8796辆,再次位居全国第二;2016年开沃汽车纯电动客车销量7921辆,位居全国第四;2017年开沃汽车纯电动客车销量破万,达到10633辆,位居全国第四;2018年在汽车行业销量下降的大环境下,开沃汽车取得近32%的增长,增幅位居行业前列;在行业形势更加艰难的2019年,开沃汽车继续发挥拼搏精神、夯实基础,以实力促发展、以创新促变革,激流勇进,创变未来。

  伴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成为汽车产业全新发展趋势,开沃汽车将以更精准的市场洞察力,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创新研发出更受用户青睐的产品,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技术变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质为先,“绿色之星”引领新潮流

  市场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不断创新。高质量产品,是企业树立口碑的基石,是打开市场、培养名牌的“金钥匙”。那么,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凭什么荣获了“绿色之星”呢?

05.png

  据了解,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是开沃汽车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的新产品。该车型是开沃汽车融入时代元素、引领时代潮流的战略级产品。

  外观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经过全新设计,采用子弹头造型,大大降低风阻;LED动感大灯,红黑线条的搭配、多形状玻璃的镶嵌,既前卫又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

06.png

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

  电池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高能量密度创源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8。同时车辆采用多种新型防火材料,全承载结构,整车更安全可靠,加上轻量化技术,整车整备质量较上一代产品轻500千克,能耗可降低5%左右,并可提供多种电量、多种配置选择,可满足用户对于150—300公里不同续航里程的不同需求。

07.png

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内饰

  内饰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一体式司机包围、全液晶仪表,内饰风格淡雅,符合现代潮流;车内采用平地板的设计,在方便乘客前后走动和摆放物品的同时,还方便了司机的日常打扫。此外,车辆还布置了USB充电孔、储物箱等,大大提升了舒适性与便捷性,为用户带来了崭新的驾乘体验。

08.png

已批量投运遵义公交的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

  总之,“商用车奋起之星”与“绿色之星”两项大奖,既是对开沃汽车品牌与产品的高度总结,也是开沃汽车时刻坚持创新驱动,勇于承担发展重责的必然结果。未来,开沃汽车将继续不忘初心,筑牢品质根基,不断为“中国制造”注入新动能。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