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标杆!比亚迪C6获评2019年“纯电动商务客车品质之王”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10日,第三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在北京圆满收官,为大家带来了新一年商用车界的“吉尼斯纪录”。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谨评审,比亚迪C6力压群雄,荣获2019年“纯电动商务客车品质之王”,彰显国内商务接待、旅游客运用车的高端品质。

c1.jpg

  核心科技 打造高端品质

  作为比亚迪城市客车电动化全系产品的代表作,C6纯电动客车具有硬核配置,集多样化、集成化、智能化、网联化、安全性、舒适性等特点于一身。其核心三电技术具有高集成化、高功率比和高轻量化的优势,配置动力电池液态循环热管理系统,可保证动力电池在不同环境下均发挥最优性能,同时延长动力电池寿命,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让车辆在全天候运营条件下仍具有高可靠性。

  首次在7米级商务车上应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配合简约大方的仪表台,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C6纯电动客车搭载与比亚迪乘用车相同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基于移动互联网、车联网、大数据和AI为用户提供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和数据应用等全面网联化服务,打造公商务出行新典范,让出行更加从容。

c2.jpg

  匠心独运 彰显贵宾礼遇

  C6纯电动客车,在乘坐舒适性以及人性化方面表现突出。外观独具商务风范,车身线条流畅简约,具有极强的识别性与科技感;整车平地板设计,车辆内部高度达1925mm,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驾空间;前后后桥使用气囊悬架,减震效果非常明显;车辆底部无死角覆盖了隔音棉材料,并用注塑工艺的玻璃取代了吸塑工艺玻璃,营造更加静谧的乘坐空间。

c3.jpg

  定制化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不同的功能和布局,可简约大方,亦可尊贵豪华,提供办公桌、具备电动头枕、脚托以及加热功能的豪华座椅、动车手动下拉帘等豪华内饰选择,带来不同寻常的舒适体验,彰显尊贵豪华的贵宾礼遇。如今,C6已经在美国加州、韩国济州岛及北京、深圳、拉萨等国内外知名城市投放运营,产品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c4.jpg

  “寻找车极限”活动旨在以榜样力量来推进行业进步。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将继续在品质、设计和技术上不断创新,以“一流的产品”引领全球新能源商用车变革。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