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又出新能源新品牌 天美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新车型

作者:王灏  信息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9-12-12

  天美汽车隶属开沃汽车,法人为黄宏生,与开沃汽车为同一法人,这么看其实天美汽车并非是一家全新造车企业。

  这两年新能源市场不景气到已经断崖式下滑,这其中不光是有补贴取消,还有整体市场消费环境等诸多因素。

  有不少车企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包含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内的所有造车企业,会在未来5-10年内遭遇洗牌,留下的估计只有5家车企左右。但即便是这样,近期还有新鲜的新能源造车企业和我们见面。

a1.png

  近日,新品牌天美汽车宣布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根据企业介绍,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a2.png

  发布品牌的同时,天美也对外展示了其首款战略车型。新车为SUV车型,车型性能参数方面,企业并未介绍。

a3.png

  天美汽车品牌LOGO采用W字外形,意味着立足天美,生动易辨;盾形标志,意味着坚守品质,守护安全;启动按钮,意味着一键启动,即刻触发;电机转子,意味着强劲电流,极速驱动;永久磁铁,意味着电力觉醒,动力十足。

  关于天美汽车

  天美汽车创始人为黄宏生,其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过企查查网站查到了这家公司的综合信息。信息显示天美汽车隶属开沃汽车,在法人代表一栏,我们可以看到法人标注为黄宏生与开沃汽车为同一法人。这么看这并非是一家全新造车企业。

a6.png

关于天美汽车股权结构图

  其经营范围为: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咨询与技术服务;汽车租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a7.png

  开沃汽车在2017年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准入资质的验收。在2018年初媒体沟通会上,开沃汽车曾宣布将于2018年将进入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领域。不过,或受到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这一计划有所延后。

  实际上,今年7月以来,随着补贴政策的调整,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连续5个月出现下滑。中汽协数据显示,11月新能源车产销量分别为11.0万辆和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6.9%和43.7%。此时进入并非最好的时机。不过天美汽车回应称:“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后补贴时代,竞争日趋白热化,选择此时进入市场,是企业自信的表现”。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