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解读2019安凯客车的第三个关键词:“加速出海”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12-23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下,我国各行各业纷纷抓住机遇,积极创新技术,加速与国际市场的联通。其中,中国汽车品牌正加速海外布局,发展势头日益强劲,以崭新的“中国制造”形象加速走出去。

d1.jpg

  2019年,安凯客车加速布局全球,在国际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取得新突破,通过输出高品质的客车产品,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加速出海”无疑是安凯2019年的重要关键词。

  下面,让小编为你“解锁”安凯客车2019年度的第三个关键词~

  关键词:“加速出海”

  紧抓“一带一路”机遇,按下出海“加速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载,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如今GDP总值已位列世界前沿,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而我国汽车产业也经历了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质变,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进阶,安凯客车作为其中的引领者,正以自身不懈努力,深耕技术研发,稳扎稳打,加速推进中国汽车全球化,不断巩固中国汽车产业在世界舞台的国际地位。

  6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阿拉伯

  近年来,沙特迅速发展的经济水平与工业化道路,正不断推动着沙特对公共用车需求的快速增长。作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先行者,安凯早在2007年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

d2.jpg

2019年,6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

d3.jpg

2018年,8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

d4.jpg

2017年,6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

  继2017年600辆、2018年800辆出口沙特后,今年4月,安凯客车再次斩获沙特市场600辆大单,为2019年我国汽车品牌“出海成绩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这600辆安凯客车抵达沙特,安凯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市场近7000辆客车,成为了沙特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同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安凯客车已成为沙特用户的首选品牌。

  300辆安凯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此外,哈萨克斯坦也是我国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哈萨克斯坦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其不仅是“一带一路”的首倡之地,而且是连接中欧经济带的重要窗口。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安凯紧抓机遇,持续深耕哈萨克斯坦市场。

d5.jpg

2018年,7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d6.jpg

2019年,300辆安凯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

  继2018年70辆安凯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后,今年4月,安凯又一次斩获哈萨克斯坦300辆大单,这也是安凯在哈萨克斯坦市场获得的单笔最大订单。经过十多年深耕与产品升级,安凯客车已在哈萨克斯坦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113辆安凯C7客车驶入叙利亚

  此外,被誉为“中东心脏”的叙利亚尤为值得一提。在2009年安凯首批客车出口叙利亚后,时隔十年,安凯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与叙利亚“再续前缘”,于今年9月成功斩获113辆安凯C7客车大单。

d7.jpg

  今年,安凯客车在中东市场斩获沙特600辆、叙利亚113辆两大订单,不仅向世界展现了我国汽车品牌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取得的累累硕果,也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进一步增添信心。

  安凯以高品质突破韩国市场

  不仅是坚持深耕重点市场,安凯客车还积极开拓国际新市场。众所周知,韩国是享誉世界的汽车制造强国,一直以来,韩国汽车市场基本被本土汽车品牌垄断,竞争激烈。

d8.jpg

  今年,安凯客车凭借强大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在与韩国本土品牌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20辆安凯A6客车订单,这是韩国用户对安凯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形象的极大认可,更是中国客车在韩国市场的又一突破。

  安凯纯电动客车驶入乌拉圭

  此外,在南美市场,今年8月,安凯纯电动客车作为乌拉圭卡内洛内斯州首辆纯电动客车正式投入运营,推动卡内洛内斯州开始迈入电动化绿色出行新时代,加速乌拉圭交通电动化进程。

d9.jpg

  这不仅将助力安凯加快拓展南美市场,而且,在安凯向乌拉圭展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进技术的同时,这也将成为未来中乌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合作更进一步的重要契机。

  “中国制造”出口量的不断提升,实质上是国外市场对中国品牌的愈加认可。未来,作为中国客车深耕“一带一路”国家的杰出代表,安凯客车将不断提升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创新技术,进一步突破和拓展全球市场,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进程!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