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台州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思路调研会

作者:  信息来源:台州公交    发布日期:2019-12-25

b1.jpg

  12月18日,台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石再国主持召开2020年度工作思路调研会,听取了巴士公司、场站公司、有轨电车公司、广告公司、公务用车公司、一卡通公司、校车公司、通号畅行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朝军、韩克华、徐中美、黄正省出席会议。

  石再国充分肯定了在市属国有企业优化整合转型发展过程中,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b2.jpg

  他强调,2020年是台州公交接续奋斗“第二个六年”的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以“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认可、让公交员工自豪”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重点抓好公交“服务、安全、效益、转型、党建”五张报表:

  一要聚焦民生实事,优化公交服务。多措并举抓好线网科学优化布局,切实让枢纽接驳更顺达、让现代湾区更通达、让就医上学更便捷、让边远出行更舒心,同时围绕公交优先,以“公交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做好新能源车辆更新、公交信息化改造、公交宣传创新等一系列工作,力促公交服务提质增效;

b3.jpg

  二要聚焦公交都市创建,抓好长远规划。集团上下要以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再出发的新起点,全力以赴抢抓创建机遇。以“成熟项目抓紧开工一批、意向项目提前谋划一批、可能项目及早储备一批”三个一批计划,做好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大力促进TOD模式落地见效。同时,以改革促转型,积极构建“大公交”服务产业链,壮大集团资产实力,形成公交发展新动能。

b4.jpg

  三要聚焦安全生产,坚决守住红线底线。开展“安全制度执行年”活动,继续以抓责任落实、抓基础保障、抓制度建设、抓监督指导、抓重要节点;重制度执行刚性、重隐患排查整改、重操作规程培训、重日常监督巡查、重应急处置演练的“五抓五重”为总体思路,积极运用第三方测评结果,强化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式平稳向好。

b5.jpg

  四是聚焦从严治党,强化国企治理。加强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国企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用,夯实党的基础建设,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律规矩约束,创树公交党建特色品牌。

b6.jpg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