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现实版变形金刚!世界上最奇特的公交车,会做俯卧撑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26

  公交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都会见到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有,而且公交车的外形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今天要和大家说到的这个公交车就显得非常奇特了,这个公交车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会做“俯卧撑”。

h1.png

  这时候也许网友们就会感到疑问了,公交车不是一种交通工具吗?又不是人,为什么会做俯卧撑呢?实际上,让公交车会做“俯卧撑”,这个功劳还得归功于脑洞大开的艺术家们。艺术家的思想总是能够突破传统,从而设计出一些既具有意义,同时又非常具有特色的艺术品,这个“世界上最奇特的公交车”,就是出自捷克的著名艺术家David Cerny之手。

h2.png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辆会做“俯卧撑”的公交车,整体外观是红色的,在车子的前身位置还有两个巨大的手臂,看起来非常大,并且很有力量,两只手就将公交车的车头撑了起来,给人感觉非常生动,就好像是这辆公交车真的在做俯卧撑一般,乍一看以为是现实版变形金刚。

h3.png

  因为这辆会做俯卧撑的公交车实在太特别,还吸引了很多慕名前去参观的游客,这辆会做俯卧撑的公交车,整体的重量高达6吨,是David Cerny为了庆祝2012年伦敦举办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而设计的,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这辆奇特的公交车还现身于捷克代表团的总部门外。

h4.png

  要说到设计这辆公交车背后的原因,也充分体现设计者用心良苦,根据David Cerny说,俯卧撑是一种几乎所有运动员都会做的运动,就连在监狱里,它也被用来作为一种健康型的体罚项目。所以就顺着这个想法,将俯卧撑这个动作和公交车结合在一起,便呈现出这辆奇特的公交车,也希望以此来鼓励全名运动,也鼓励捷克运动员们可以多拿金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