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沙漠之鹰:亚星客车人聚于沙特,只为更好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1-02

  “石油王国”——沙特,亦被称为“幸福的沙漠”。在这片土地上,有一群中国客车人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只为一件事——确保车辆全线运营,他们是“亚星人”!

a1.png

  亚星深耕海外市场多年,2019年取得了优秀成绩,为沙特朝觐盛事提供全面的交通客运支持,为沙特皇室提供舒适的出行驾乘,为当地学生提供贴心、安全的出行方式。

  目前,有超过2300台亚星客车在线运营服务沙特,它们分别运营于沙特4个地区,线路两站点之间最远距离超2000公里,全程道路状况不佳,同时面临高温、多沙尘等难题,对车辆、售后服务都是严峻的考验。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亚星成立沙特驻点办事处,在这里,技术专家和售后服务组成驻点专业组全时间段服务客户,真正实现24*7h的“保姆式”服务。上线前亚星专员安排培训,上线后定期对车辆运营出现的问题开展解决方案研讨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客户制定运营方案。同时,亚星专员在非运营时间定期对所有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即时排障,设立的配件库配备车辆配件,全力以赴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全方位保障客户全线正常运营。

  这群亚星人排除万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沙漠之鹰”坚忍不拔的意念,践行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这片幸福之地增添 一份贴心。这些人用真心、用汗水换来沙特客户的信赖,沙特客户特为亚星服务人员颁发证书,上面写到,“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我们为能拥有你们这样的合作伙伴而感到非常自豪!”这一份份证书里充满着沙特客户对亚星的认可,饱含着沙特客户的自豪感,这也是亚星人所能带给客户的贴心所在。

  亚星客车正源源不断地加入到异国他乡的道路交通中,走进各地人民的生活中,带来出行的便捷,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一流的大众交通生活,砥砺前行共筑 “客车梦”!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