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捷冠3T,树“全能”中巴标杆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01-02

  12月21日上午,无锡金桥客运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在金龙客车大巴厂区内举行。仪式上,17辆崭新的XMQ6821CY捷冠3T正式交付金桥客运,本批车辆将在2020年1月1日全部上线,服务于无锡威孚集团的员工通勤,可谓新年的“出行大礼”。

交车仪式.jpg

  无锡金桥客运自2005年成立以来,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服务的“三高”发展理念,业务已涵盖县市省际包车客运、旅游客运及汽车租赁等多项服务。“多年来的默契合作,金龙客车无论车辆品质还是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让人满意。这次我们采购企业通勤班车,安全、舒适是关键的考量指标。捷冠3T车辆造型经典、性能稳定、容量大、配置也高,作为通勤服务车辆是最适合的选择。” 金桥客运总经理钱文萍女士表示。

无锡金桥车阵.jpg

  金桥客运所选择的捷冠3T,是金龙客车年度畅销车型之一。捷冠3T自年初上市以来就成为“爆款”中巴产品,订单不断。作为中巴“全能”型代表,除了受到团体通勤市场青睐以外,捷冠3T在旅游客运行业更是风光无限。为旅游客运新时代量身定制的捷冠3T,在造型、车身结构、安全性、经济性上全面升级,以独特的性价比优势,满足中巴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成为新形势下旅游客运企业的首选。

捷冠3T 旅游客运热门首选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对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旅行体验的需求同样在增长,旅游客运市场对高端车型青睐有加。基于捷冠3T平台推出商务版捷冠3T,行业首创9米车型1+1的座椅布局,加上独具匠心的内部设计,成为引领高端旅游新风尚的标杆之作。今年8月,首批捷冠3T商务版进入贵州,投入当地高端旅游、商务接待,在业务引发了强烈的反响。9月,批量捷冠3T商务版进入四川,投入最热门的成都至九寨沟、成都至峨眉旅游线路运营,剑指高端旅游市场。

商务版捷冠3T交付贵州盛通祥瑞

商务版捷冠3T入川

  捷冠3T是捷冠家族最新一代中巴,源自经典,焕新而来。捷冠3T以在造型、空间、安全、运营方面的独特魅力,成为高端旅游市场的新“引擎”、旅游客运企业“赢”运的新利器。

  造型特霸气

  捷冠有着可媲美大巴的霸气造型。金龙客车首次在中巴平台上采用全面屏设计,让前挡玻璃告别大块黑色刘海。经典的K标造型,经立体优化,更加硬朗。尾柱刷黑设计,营造悬浮效果,视觉更具冲击力。

捷冠 (2).jpg

  空间特舒敞

  车内空间是乘客对舒适度最直观的感受。捷冠3T增大车内高度,相比现有捷冠3车型车内高加大60mm,车内宽加大20mm。8m车车长8210mm,高一级座位数33+1座,完全满足等级座间距要求;9m车(XMQ6905AYD5C)高一级座位数39+1,较行业普遍的37+1多2个座位数,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捷冠 (5).jpg

  安全特讲究

  捷冠3T是首次采用Q700高强度钢中巴车型,骨架强度和刚度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升级。全承载车身结构具有力学结构优异进而在碰撞、翻滚的安全性有更好表现、同时具备轻量化的优势。行业内率先采用1.0Mpa高制动气压,提升车辆的制动性能,现已成为行业标准。制动距离上,捷冠3T采用大尺寸盘式制动器,60km/h制动距离为22m,达到行业第一。细节方面,同样用心考量。例如,标配的自动大灯,随环境光线的明暗变化自动开启与关闭,增加行车安全性。

捷冠 (3).jpg

  运营特省心

  龙翼车联网拥有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行业和用户的各自需求,量身定制全面、功能最丰富的车辆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智慧驱动控制系统在车联网技术的基础上,通过智能的操控让车辆和道路随时随地处于优化的匹配状态,在保证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为用户节约油耗。

捷冠 (4).jpg

  同时,捷冠3T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轻量化设计,减重达到200Kg以上,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智慧管理加之轻量化设计,捷冠3T降耗明显,百公里油耗节省2L,按O号柴油约6.5元/L、年行驶里程15万公里计算,可节约燃油成本近2万元。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