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老挝总理通伦到访比亚迪,欲引入云轨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20-01-13

  1月8日,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到访了比亚迪西安工业园。

  参观比亚迪新能源车时,通伦总理不禁点赞,他表示,比亚迪新能源车外观漂亮,车型丰富,质量也很好,在老挝知名度很高且广受欢迎。他还认为,未来比亚迪在老挝的交易量会越来越高。

11.jpg

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右7)、老挝外交部部长沙伦赛·贡玛西(右8)、比亚迪西安地区总经理刘振宇(右2)、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高级经理叶成辉(右1)

  比亚迪自2009年进入老挝市场以来,销量和口碑持续增长,迅速在老挝市场站稳了脚跟。截至目前,老挝市场中国品牌的乘用车,比亚迪占比达70%左右。此外,老挝交通部相关领导在去年9月考察比亚迪并洽谈了BRT电动公交的需求和计划,紧接着,比亚迪唐、宋、元等新能源车也于去年10月在老挝正式上市。

12.jpg

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参观了比亚迪新能源车以及电池、电机、电控、IGBT等核心零部件

13.jpg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高级经理叶成辉向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介绍比亚迪大巴

14.jpg

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视察西安比亚迪总装生产线

15.jpg

比亚迪西安地区总经理刘振宇向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赠送比亚迪秦Pro车模

  比亚迪吸引一国高层来访已非首次。智利总统去年4月访华期间,也到访了比亚迪全球总部深圳。

  对于为何到比亚迪考察,智利总统皮涅拉曾列出三方面原因:一是智利即将把全国公共交通从传统燃油系统变成电气化系统;二是智利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升级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三是希望与中国公司合作清洁能源项目,如储能系统等。

  老挝总理通伦到访比亚迪的原因与智利总统不谋而合,总理先生希望老挝也能引进更多的比亚迪新能源车,以及云轨、云巴等产品,为老挝人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通伦总理提到的比亚迪云轨属于造价低、工期短、地形适应能力极强的轨道交通产品。今年1月3日,比亚迪为巴西萨尔瓦多打造的全球首条跨海云轨正式获批,整体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开工。

  除新能源车和轨道交通外,比亚迪近年来还打造了太阳能、储能等多种新能源产品,已形成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正如智利总统强调,“在方方面面,和比亚迪都有着无限合作机遇。”

  在“一带一路”上的更多沿线国家,比亚迪正用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各国实现绿色交通及清洁能源梦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已遍及全球6大洲的300多个城市。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