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安定制公交来啦!首批定制线路已正式开通运行,快来预定高品质出行服务吧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14

  1月13日清晨6:50,一辆印有“定您所行,制您所想”字样的西安定制公交车迎着旭日朝霞,从信号厂出发驶向明光路风城十二路口,这标志着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首批定制公交正式开通运行。

z1.jpg

z2.jpg

  定制公交是满足乘客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的一种出行方式,可享受一人一座、快速直达、舒适便捷的优质化出行服务。市民可从“西安公交出行”APP、西安公交微信公众号、西安公交票务小程序三大平台进行定制公交的业务查询和预定。

  6:40分,西安定制公交开通首日媒体团体验活动在定制2号线信号厂站顺利举行,总公司副总经理宋玉全,党委工作部部长胡晓强、营运生产部副部长王俊奎、信息工程部副部长牛钊来到现场与基层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提前做好筹备工作。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华商报、都市热线、西安电视台等媒体到场亲身体验定制公交所带来的便捷。

z3.jpg

  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来到定制3号线电子城站,现场督导首班运营工作并进行体验乘坐,指导做好定制公交相关宣传工作。

  定制线路有6条,分别为:定制1号线曲江新区到高新开发区往返;定制2号线东二环信号厂到经济开发区往返;定制3号线电子城到高新软件新城往返;定制4号线经济开发区到高新开发区往返;定制5号线大兴新区到高新软件新城往返;以及春运定制线西安南站到会展中心。

z4.jpg

  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今日西安定制公交1-5号线以及春运定制线已全部开通营运。很多市民表示:之前上下班高峰期,出租车不好打,自己只能开车,成本很高,人还辛苦。现在有了定制公交,一人一座舒适方便,再也不担心上班会迟到了。

  据了解,为了保证乘客们可以享受一人一座、时间精准、乘坐舒适的定制公交服务,各定制公交运营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早早便开始对定制公交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加强对人、车、路、环境的全面排查,做到点面结合,管控到位。前期开通期间,还将组织志愿者在现场解答市民询问,指引乘车线路及转乘;协助驾驶员检查三品等,满足乘客多样化出行需求,让乘客的出行更加便捷、舒适、品质。

  振兴公交广告公司元月1日开始,设计、制作定制公交主题车身广告,全体人员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充分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精神配合定制公交做好宣传工作。

  目前,西安定制公交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市民提交预订信息后公交热线965315将会电话回访进行订单确认。成功预约后,将收到二维码电子车票,按照预定时间到达约定地点乘车即可。定制公交所使用车辆全部为新型高品质纯电动客车,方便识别和乘坐,将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的乘车新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