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5辆天然气公交车正式上线!安凯助力墨西哥市民绿色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1-19

  新年伊始,墨西哥奇瓦瓦州市民就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大礼包”——25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正式上线!在大洋彼岸的墨西哥街头,一辆辆绿色环保的天然气公交车缓缓行驶,与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遥相辉映,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

a1.jpg

  2020年1月5日,25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正式交付给墨西哥奇瓦瓦公交公司,并投入当地营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付的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是当地首次引入的中国品牌客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当地政府和交通部门为此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这批靓丽的“中国制造”也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瞩目和欢迎。

a2.jpg

  这不仅是安凯客车深耕国际市场多年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中墨两国不断深化合作的见证和中国客车畅行世界的有力证明。

  绿色品质胜出,安凯客车再度驶入墨西哥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气候宜人,风光秀丽,名胜古迹甚多,是世界十大著名的旅游国之一。其中,奇瓦瓦州作为墨西哥对外交流的主要窗口之一,不仅是著名的旅游城市,还拥有墨西哥最大的出口制造业基地,各项经济指标领先全国。

a3.jpg

  近年来,随着当地经济不断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加快,墨西哥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墨西哥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和控制措施,包括禁止使用私人汽车,在污染特别严重的时候停止一些制造业活动,以及增加城市天然气基础设施等。

a4.jpg

  由于墨西哥天然气能源充足,并且气价低廉,加上居民对改善出行环境的需求,采用天然气公交替代传统能源公交,打造绿色公共交通体系成为了当地政府的重要工作,天然气公交车也越来越受到墨西哥市场的青睐。

  此次能够斩获墨西哥奇瓦瓦公交公司的25辆天然气公交车订单,安凯客车可谓“成竹在胸”。早在2017年,20辆10.5米安凯天然气公交车就已经出口墨西哥,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当地用户及居民的认可和信任。

a5.jpg

  经过当地交通部门和公交公司的多轮评审和考察,安凯客车再次赢得了天然气公交订单,不仅是其深耕墨西哥市场多年的成果,更是安凯客车在当地口碑沉淀、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代言中国品牌,安凯客车加快布局全球

a6.jpg

  这批订单按照欧洲市场高端客车标准进行研发,并根据当地气候和风土人情进行量身定制。本次交付的安凯天然气公交车均采用白绿相间的外观设计,线条饱满圆润,整体美观大气,清新简约;充分应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和验证手段,以及先进的生产装备和严谨的工艺标准,多层次全方位严控产品质量,具有更好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更广泛的环境适应性;针对当地的气候、环境特点进行专门调教,应对干燥气候和复杂路段游刃有余。

a7.jpg

  该批天然气公交车投运后,不仅将为当地市民带来绿色、高品质的全新出行服务体验,还助力当地进一步改善环境污染问题,打造城市绿色交通体系的建设。

a8.jpg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先品牌,安凯客车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客车和新能源客车的推广与发展,以领先科技和优质产品为全球公共交通持续注入“绿色”动力。接下来,安凯客车将继续打造更多安全、绿色、智能的客车产品,并且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向海外市场发力,为全球绿色公共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