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不到10天,目标火神山!“中国速度”背后的硬核玉柴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20-02-0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球的目光,作为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中国再次展现出了“基建狂魔”的实力和速度。

  今天上午,武汉重点建设的两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医院之一的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明天开始接诊。不到十天时间,一座大规模现代医院就竣工投用,这离不开中国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

1.gif

火神山医院昼夜不停建设,堪称“宇宙最拼工地”。

  硬核产品,昼夜无故障支持医院建设

  在8千万“云监工”注目的火神山医院,有数十台配套玉柴YC6TD/YC6C柴油发动机的500kW-600kW发电机组为医院的工程建设及后续正常运作提供充足的电源保障。部分机器从1月底就投入使用,在外电接通供电前,作为常用电源,支持着火神山医院的各方面建设,至今连续无故障昼夜运营。

2.jpg

在火神山医院运行的部分玉柴发电机组。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另一座在建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设置病床约1600张,可容纳2000余名医护人员,它们将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通宵作业,玉柴为建设当中的火神山医院提供电力支持。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火神山、雷神山两个医疗点的建设也是刻不容缓。两家医院先后于2月2日和5日交付,工期最短仅10天,工期之短可谓史无前例。除了发电机组,还有大量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重卡及各类工程车辆也一直在战“疫”一线,与一线建设者争分夺秒。

  硬核服务强力护卫战“疫”最前线

  在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大医院施工项目中,玉柴的各发电机组受到云监控,技术人员可以实时观测机器运行状态,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5.jpg

云监控中运行的玉柴发电机组。

  此外,玉柴在全国各地的服务站24小时待命,保障医疗物资运输车辆安全快速运达物资。

6.jpg

玉柴湖北孝感合力站负责通过孝感段的物资车辆救援服务任务,为往来物资运输保驾护航。

时间就是生命!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