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制造”添彩!95辆海格客车保障“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2-10

近期

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举行

大会重磅发布了30条政策意见

推出了68.8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招商

全球首发了“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

556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7359亿元人民币

网友们热情高涨

纷纷为大苏州“开门红”点赞

☟☟☟

i1.jpg

苏州开放再出发

会议当天

金色的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车队

满载海内外宾朋

浩浩荡荡地驶入

“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的会场

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

苏州金龙与苏汽客运集团

接力服务的95辆海格客车

分赴全市各区(县)

接送参会嘉宾往返会场

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用车保障

i2.jpg

“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现场的嘉宾用车

  为了此次保障服务顺利进行,苏州金龙与苏汽客运集团早早准备,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设计线路,并对所用车辆进行一一“过堂”筛查。此次保障服务共派出95辆海格客车200余名服务人员保障出行。

  13辆海格纯电动客车发往以色列

  会场上,海格客车服务忙碌,距离会场8公里之外的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制造基地,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两位来自以色列的客户正在验收苏州金龙交付的13辆纯电动客车,此批海格客车将启运上海港发往以色列的埃拉特港口,投入当地的公交客运

i3.jpg

量身定制

此次苏州金龙为

以色列客户量身定制的纯电动客车

车长12米的三门客车

车身涂鸦的希伯来语

到车厢内的USB接口电铃残疾人座椅

无处不在的“入乡随俗”

贴心设施,让外商连连点赞

i4.jpg

苏州金龙为以色列定制的纯电动客车

  姜海峰 苏州金龙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苏州金龙在以色列市场具备非常强的竞争力,目前已有200多辆客车在运营,而以色列被苏州金龙视为欧洲市场的跳板,在以色列市场站稳脚跟后,它将继续向西欧渗透,寻求更大突破。

  海外市场

  新年伊始,苏州金龙已经接到了一批海外订单,其中包括出口俄罗斯的近200辆客车、订单金额近2000万美金,预计从3月份陆续交付。

i5.jpg

  高端化征程

  作为综合实力、产销规模行业领先的国有客车企业, 2019年全年,苏州金龙实现海外销售24.63亿元,同比增长近25%,海外销售继续保持了行业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海格客车在2019年销量与上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销售额实现了大幅增长,这证明海格客车在高端化征程上已然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苏州金龙持续用中国客车智慧解决方案添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当前,苏州金龙的产品已销售到了65%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靠的是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

  新的一年,苏州金龙也将以更高质量的品质和服务,以创新引领发展的姿态,开放再出发,再攀新高,打响“苏州制造”、“中国制造”。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