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潍柴集团2020年新春致辞

作者:  信息来源:潍柴资讯    发布日期:2020-02-14

f1.jpg

董事长  谭旭光

  同志们、朋友们:

  律转春回,万象更新。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山东重工、潍柴集团管理团队,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奋斗在集团海内外各个岗位上的9万名员工,向在各个时期为潍柴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离退休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柴发展的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奋斗是最美的姿态,脚步是最好的丈量。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的潍柴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心无旁骛攻主业,继续创造着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潍柴速度”和“潍柴奇迹”。这一年,我们提质增效、逆势增长,企业运营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发展水平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这一年,我们积蓄力量、创新驱动,确立了未来3-5年“三步走”科技规划,全力开启迈向世界科技一流新征程;这一年,我们筑梦未来、加快转型,全面提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继续在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这一年,我们谋划布局、精耕细作,海外业务板块健康发展,潍柴品牌在全球更加响亮。

  一年来,沿着潍柴发展的足迹,我去过很多地方,见到了很多人,也经历了很多事。在罗马的巴贝里尼宫见证中意两国经济交流的丰碑,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聆听世界的声音,在雅罗斯拉夫尔考察落地投产的潍柴卡玛斯工厂,在日本东京感受新技术的前沿触角。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在齐鲁大地上奔跑,潍柴“智能动力芯”新logo亮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相聚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海外六大品牌集中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每个地方、每段经历都让我思绪万千,但我心中最牵挂的始终是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努力的员工,和你们在一起,我心中就会感到踏实,看到你们的笑脸,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满足,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就有信心应对任何困难、战胜任何挑战。

  回顾2019年,在一天天的辛勤工作中,我们收获了丰硕的果实,播撒了未来梦想的种子,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2019年5月24日是令人难忘的一天,李克强总理视察潍柴,勉励潍柴“打造面向世界、竞争力强、屹立不倒的质量、品牌和信誉,让潍柴动力、让中国装备的动力奔腾不息!”这是对我们亲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此时此刻,唯有感恩!感恩时代的良好机遇,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感谢所有潍柴人的拼搏付出!

  盘点收获,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潍柴传统业务实现超越目标的重要一年,既是决胜关键期,也是改革攻坚期,我们必须以更踏实的奋斗、更务实的行动,夯实前进的阶梯、筑牢梦想的根基。我们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坚决打赢百万台发动机攻坚战,为实现“双百万”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我们要着眼未来发展,掌握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打造更加明显的竞争优势。我们要面向世界、开放包容,不断提高全球化发展水平,努力打造受人尊敬的工业装备国际化跨国集团。我们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争第一 就是在混”“一天当两天半用”真正成为全体员工认可的统一语言,让每个人都能在潍柴的广阔平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同志们,朋友们!

  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心无旁骛攻主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信心、激情拼搏,再接再厉、重新出发,向着我们共同的梦想追逐奋进!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