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领导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呼和浩特公交人

作者:  信息来源:呼和浩特公交    发布日期:2020-02-17

  2月16日,呼和浩特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杜占成到公务车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g1.jpg

  杜书记详细了解公务车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疫情期间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安排工作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必须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杜书记强调,一要持续做好公务车驾驶员自我防护、排查等各项工作,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现、挖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坚定信心。

  2月15日,总公司总经理高小平,副总经理秦艳武,在BRT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看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公交人。BRT公司24名职工在祥园、材料厂、东影北路3个社区(共七个小区)协助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总一行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手套、香皂、酒精湿巾、口罩等慰问品和防护用品。

g2.jpg

  高小平总经理在各社区疫情防控点,详细询问了大家每日担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g3.jpg

  高小平总经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各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