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蜀都牌75辆氢燃料城市客车上线为“蓉城”创建氢能示范城市再添绿色“新动力”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b1.png

  2020年春节前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交付给郫都区75辆蜀都牌CDK6110CEFCV氢燃料城市客车,目前在郫都区合计已经有100辆氢燃料城市客车投入使用,标志着成都市氢都建设又迈进一大步。

b2.png

  蜀都牌CDK6110CEFCV氢燃料城市客车是蜀都客车和东方电气共同研制的第二代10米氢燃料客车,在第一代(CDK6900CEFCEV)基础上做了全面的升级和改进:

  一、该车型采用熊猫仿生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和突出成都特色。

  二、车长10.7米,大容量,最大载客量达92人。

  三、车辆采用低入口,方便乘客上下。

  四、采用空气悬架,提供乘坐舒适性。

  五、特别是隐形式无死角新式A柱采用,使A柱隐形大幅消除驾驶员视野死角。

  六、电子式智能手刹使用,进一步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

  七、整车智能化设计,动态实时监控车辆及关键部件的运行状态,实现智能调度、故障统计、安全预警等重要功能,提升运营效率、改善驾驶操作,降低安全风险。

  八、客门处安装残疾人坡板,为残疾人上下车提供了方便。

  九、配备乘客区USB充电口,方便乘客应急使用。

  十、氢加注时间短,只需要10-20分钟便可加满,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

  十一、配备的最新研发的氢燃料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新一代燃料电池技术,体积更小,功率更大,效率更高、系统更加稳定。

  十二、顶置预留除霾器,氢能源汽车不仅零排放,还时时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还人们清洁的蓝天。

b3.png

郫都区加氢站位置

b4.png

b5.png

采用低入口和坡板

b6.png

USB充电口

b7.png

外观和内饰

  截止到2020年2月17日,75辆车辆已经顺利运行了1个月,该批车辆合计总里程超过30万公里。

车辆运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