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郑州公交:网红车长漫画宣传疫情防控,乘客便签回应“不再恐惧”

作者:  信息来源:郑州公交工会    发布日期:2020-02-18

  郑州203路爱心零钱箱发起人美女车长虎萍,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心系线路运营,多次向线路及车队请缨,积极要求投入一线运营中去。近日,随着社会慢慢复工,虎萍发现,每日坐车的乘客慢慢多了起来,但不难发现,口罩之下,依然笼罩着紧张的气氛,车厢内再没有昔日的家长里短,大家都相互保持距离,车厢内很是安静。

  虎萍就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办法,自己平时爱陪着自己的女儿一起画漫画,就想试着和女儿一起画一些漫画,用活泼可爱的漫画,加上遏制疫情的一些标语,来舒缓乘客坐车时的紧张。

  2月14日,虎萍在运营结束后在车厢里进行消毒作业,她发现在她的漫画下方,多了一张便签纸。

  “谢谢车长,看了你的漫画后,我觉得疫情并不可怕。”

  看到这句话,虎萍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之后,凡是有乘客对自己工作提出建议及疫情防控鼓励的话语,她都记下来也以便签的形式,张贴在自己的车厢内。虎萍说:“我想在我的车厢内用漫画及便签的形式给每一位乘客加油鼓劲,随着疫情慢慢得以控制,企业逐步复工,社会逐步恢复正常,疫情让人紧绷的神经,一定会慢慢消除。”

  虎萍希望每位坐车的乘客,都能在她的带领下,积极面对疫情,了解疫情,防控疫情,对疫情不再恐惧。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