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黄山市首条定制公交开通

作者:  信息来源:安徽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市内部分企业复工情况,黄山市公交公司推出定制公交,助力解决企业复工通勤保障。

  2月17日8时,由该市休宁县东临溪镇发往黄山高新区的首条通勤定制公交正式运行,该条定制公交定制方为黄山市瑞兴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每日接送公司员工上下班,运营车辆2台,承载员工40人,每日2趟,进行点对点式服务。

  为做好定制公交运营服务,黄山市公交公司严格落实定制公交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选用大型公交车运营,保证一定的空座率。二是定制公交驾驶员岗前测温,戴口罩上岗,同时做好车内通风。三是出车前对运营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和清洁,尤其针对座椅、扶手、车门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杀。四是由定制方指定人员配合公交驾驶员引导员工规范乘坐公交车、做好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等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在定制公交车内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要点,引导乘客养成良好的自我防护习惯。

  首条定制公交的开通,是黄山市公交公司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企业开工复工保障的有利措施之一。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展现国企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运,按照上级部署,有序逐步恢复城市公交、城乡公交线路运行。

  据了解,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黄山市中心城区及高新区的公交线路目前只保留少部分在运营。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