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致敬!奉献在社区的蚌埠公交志愿者

作者:  信息来源:安徽省公交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4

  疫情防控期间,一部分公交职工勇挑重任,积极投入医院爱心保障和超市员工通勤保障的服务中。还有部分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活动,主动担责,守土尽责,与社区一道,共同把好疫情防控的前沿防线。

r1.jpg

  01.马鸿彬与张家友

  修理厂马鸿彬与张家友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道深入多个小区,普及防治知识,送上温暖提示,告知居民群众不要聚集活动,不要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外出戴口罩等,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r2.jpg

  02.吴刚

  修理厂吴刚接到锦绣苑社区电话,询问是否志愿参加社区执勤活动,他毫不犹豫报名参加。当天下午,社区负责人开始分配执勤任务,吴刚被安排在涂山路九巷北巷口,主要负责宣传和提醒来往居民。

r3.jpg

  03.吴多亚

  修理厂吴多亚也同样接到了所在社区的电话,他义不容辞的接受了执勤任务。主要任务是为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小区喷洒消毒。通过宣传,社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明显加强,无特殊情况都在家休息,出门都主动佩带口罩,进入小区时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认识到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全体居民的负责。

r4.jpg

  04.李梅

  李梅是二公司105路驾驶员,她所在的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在接到回家休息的通知后,她却第一时间到所在沈圩社区报到,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她妥善安排好家庭和孩子,随时听从社区指挥,从不迟到缺勤,每天勤勤恳恳,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宣传防疫注意事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严把小区出口,认真检查管控人员进出,测量体温,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同时,她还帮助需要的家庭送米送菜送生活必需品上门,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她明知志愿者十分辛苦,在得知人员不足后,她又动员丈夫一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

r5.jpg

  蚌埠公交集团的志愿者们在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不计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充分显示了“疫情面前不退缩”的大无畏精神。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道安全稳固的防线。让我们为他们加油点赞!希望他们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6.jpg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