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车辆公司领导到北方客车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北方客车NorthBus    发布日期:2020-02-27

  2月25日,车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金刚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秀慧一同到北方客车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赵东旭、于宏、郭爱宏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i1.jpg

  宋金刚与张秀慧首先到总装车间了解查看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到岗复工人员的防护保障、排产情况等,公司主要领导一一作了介绍。

i2.jpg

  宋金刚指出,近期疫情出现好转趋势,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要按照年度任务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动的原则,做到科学谋划、合理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逐步展开。

  张秀慧要求公司临时党委、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管理部门要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员工复工复产后的身体安全。

  车辆公司领导还与北方客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汇报。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