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防疫黑科技!金龙阿波龙变身“无人送餐车”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03-02

  自2月18日复工以来,每天中午11点-12点,金龙客车办公楼下都会准时出现一位特殊的“送餐员”,员工们只要定点下楼取走自己部门满装餐盒的箱子,即可轻松享受到热气腾腾的工作餐。这位不辞辛苦的特殊送餐员就是——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

b1.jpg

b2.jpg

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从食堂缓缓驶向各办公区

b3.jpg

员工们分批定时定点领取餐盒

  无人车上岗,饭菜安全送达

  随着全国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让员工“安全吃饭”成为企业防疫的一个难点。

  为严控疫情,实现更安全生产、生活,金龙客车充分利用科技服务员工。在春节期间经过公司紧急决策后,阿波龙事业部迅速召集技术骨干反复探讨、制定方案;员工们纷纷主动请缨,参与“无人送餐车”的线下改制及调试测试工作,大家凝心聚力将金龙阿波龙改制成无人驾驶送餐车,并在复工当天成功上岗担当“送餐员”。

b4.jpg

b5.jpg

工作人员有序地将餐盒装入车内

  如何召唤这位特殊的“送餐员”呢?员工们只需打开金龙在线点餐页面,即可一键下单轻松完成订餐;公司食堂收到订餐报表后进行配餐作业。点餐、配餐全过程的线上化,大大提升了点餐的便利性。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无人送餐车”的到来能够有效减少餐盒运送过程中的人员接触,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解决员工“安全吃饭”难题。阿波龙这么“贴心”的送餐服务,让员工们提前感受无人配送时代的来临,受到员工们的喜爱。

b6.jpg

在线订餐一键搞定

b7.jpg

干净卫生的配送环境

  风雨无阻,单趟送餐400余份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改制的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继承了阿波龙容积大的特点,在车内安装平整的餐架,单趟配送餐盒份数可达400余份,单台车一小时内可完成金龙客车办公区域员工的送餐工作。

b8.jpg

  实现办公区域用餐的完美配送车内配有紫外线消毒灯,可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同时车辆在行使过程中全程封闭,既能避免接触其他的污染源,为送餐的安全、健康增加一道防线,还能确保送达的每一盒饭菜都热气腾腾。

b9.jpg

“无人送餐车”的全封闭大空间

b10.jpg

紫外线消毒灯全程严格消毒

  科技为人、金龙行动,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不仅解决了“安全吃饭”的问题,更是全体金龙人攻坚克难、齐心抗疫的体现。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的科技加持,为金龙客车的科技战疫增添了关键力量!

  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金龙阿波龙未来多样化的应用方向和可能性。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阿波龙无人专用车的诞生,它们将走向更多的社区、学校、医院甚至是外部道路,为大众带来真正的“无人”服务,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