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尹弘省长到郑州公交调研公交运营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郑州公交    发布日期:2020-03-05

  3月3日上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在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郑州公交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后公交运营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交干部职工。郑州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陪同调研。

k1.jpg

  在总公司一楼大厅,尹弘省长一行按照郑州公交疫情防控处置流程进行了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

  在总公司GPS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尹弘省长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就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后郑州公交密切关注客流变化,科学增加运力投放、积极开展定制公交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通过车载监控系统查看了运营公交车内实时视频。尹弘省长对郑州公交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民安全放心出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运营车辆配备防疫监督员的做法表示肯定。

  “现在每天运营客流是原来正常客流的多少?车辆投放有多少?”。调研中,尹弘省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公交运力投放和运量情况,以及财政补贴情况,并指出,特殊时期,要保持正常运营,更要突出公交的公益性特点,宁可空车多一点,也要让大家觉得安全和放心,公共交通是城市正常运转的信号,地面公交是公共交通的主力军。尹弘省长指出,要做好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和车厢消毒工作,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与防疫指挥部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

k2.jpg

  “每天运营情况怎么样?客流多不多?”、“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疫情面前保证了城市公交的正常运营,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尹弘省长登上B53路公交车,与车长和防疫监督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线路运营情况,详细询问新能源车辆的使用情况以及车长、防疫监督员的工作情况,并向她们表示慰问。

  在公交车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向尹弘省长介绍了郑州公交健康乘车二维码和车辆消毒二维码的使用情况,并用手机进行了健康扫码乘车查验流程和车辆消毒记录扫码查询演示。“这个非常好,用途很大。疫情过去之后,对我们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以及运营安全都可以使用。”尹弘省长对郑州公交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发的车辆消毒二维码的推广使用给予了充分认可。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